傳奇的精靈使者們大家安安唷!新的一年!祝大家蛇年行大運,每個人都能「蛇」我其誰!在此小編編也非常感謝所有精靈使者們的支持,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能一起努力成長唷!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如何?幸運的您有被點名到嗎?若沒有也不用灰心相信在這新的一年內必定還是會好事連連,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歡樂過新年~就是要拜年!


這次舉辦活動由小奈特地邀請GM大大一同參與活動,在活動開始.尚未點名之前,已經有許多的玩家迫不及待的使用世界頻道、密語或者廣播洗頻,小編也覺得玩家都超級熱情也超感動的吶!雖然熱情者眾但活動獎勵數量和活動時間有限,小奈及GM還是努力想將活動辦得盡善盡美,感謝大家對精靈樂章的鼓勵及支持,也期許精靈樂章未來能夠愈來愈符合精靈使們的期待,接下來讓我們快快看現場實況報導唄~



▲小奈隨機點名一位酷酷的女孩了,在活動之餘,還不忘在副本打怪練功~並說出通關密語!


▲在加斯洛主城中,發現玩家騎著可愛的企鵝座騎,超卡哇依內~小奈點到名也立刻說出密語!



▲新伺服器玩家看到小奈超興奮搭!排排站輪流要跟小奈拍照合影留念,真是可愛熱情^^



▲WOW~新年期間還是人山人海~讓小編萬分感動了起來,精靈使們都好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