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晶魄」這項神秘的能量來源,相信精靈使者們已經不陌生了吧!繼「晶魄」、「閃耀晶魄」陸續現身後,近日鐵石探勘公會發現了一種更加稀有的品質-、「繽紛魔晶魄」。



傳說中,「繽紛魔晶魄」是吸收了千年前彗星力量的泥土,加上不可思議的魔性力量凝結而成,因此可以賦予配戴者無法想像的強大力量。究竟這些埋藏千年的繽紛魔晶魄有著怎樣的能力呢?且跟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晶魄每次觸發之效果可持續60分鐘,冷卻時間為3分鐘且不會扣除,時效內如想使用其他同階層晶魄的效果,須先將存在於身上的效果手動解除才可觸發其他的晶魄效果。


◎另外,在效果觸發期間,其晶魄效果可與其他階層的晶魄同時作用,效果將不會互相覆蓋。



<新增物品一覽>




晶魄靈氣,華麗登場!



本次新登場的「繽紛魔晶魄」,除了能力上相較於「閃耀晶魄」有了更好的提升以外,由於魔晶魄千年以來吸收的能量充沛滿溢,甚至令蘊含其中的靈氣具現化成為蝴蝶的樣貌,翩翩飛舞在使用魔晶能力的精靈使者身邊;兼具美麗與強韌的繽紛魔晶魄,讓您成為眾人稱羨的對象,是您不可錯過的強力幫手!



▲五種顏色的魔晶蝴蝶靈氣,將圍繞在擁有傳說晶魄的精靈使者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