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瑯滿目的收藏冊物品是不是讓你眼花撩亂呢?沒關係,這次要告訴大家的好消息,就是收藏冊要進化啦!想知道收藏冊變成什麼樣子嗎?那可要仔細看看下面的說明囉!


收藏冊子分類


目前先將數量最多的角色裝扮分類,新增的四個子分類,分別為「頭飾」、「背飾」、「套裝」以及「武器、盾牌」,經過子分類的整理,就不用在為了找某件漂漂的衣服看的眼睛脫窗囉!



▲一目了然的感覺真好。


點數能力始動


現在只要將物品收藏到收藏冊,就可以獲得收藏點數,只要達到點數條件,就可以將各項點數能力附加到角色身上,讓你心愛的角色實力更加堅強唷!



▲喜歡哪種能力嘛?那可要努力收藏囉。


※特別說明


1.       每個種類的道具會有不同的點數。


2.       一個角色一次只能選擇一種能力套用,但只要條件符合,可以隨時更換。


3.       點數能力套用後,若收藏冊點數有更動,造成與套用的能力條件不符,會自動取消該能力的套用。


4.       登入時,若能力條件符合,會自動套用上一次此角色選擇的能力。


5.       同一帳號的不同角色可以選擇不同的能力進行套用。


◎點數能力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