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樂章》2012萬聖節活動




<萬聖搗蛋軍團來襲!>





    由魔界最調皮搗蛋的三位王子「南瓜王子」、「蝙蝠王子」與「狼人王子」組成的【萬聖搗蛋軍團】,將帶給瑟斐爾前所未見的混亂。這群小鬼頭為了徹底顛覆瑟斐爾,擅自將「魔界秘寶‧惡魔精華」偷出來並散佈在瑟斐爾各地,這樣一來將會造成非常嚴重的生態浩劫啊!長期監視魔界的精靈調查員非常了解這問題的嚴重性,因此特別徵召精靈使者來協助回收惡魔精華。





    另一方面,為了不讓瑟斐爾發生更多的事端,因此精靈調查員希望各位精靈使者能夠協助抓住【萬聖搗蛋軍團】,並將他們送回魔界。而要抓住小鬼的最好方法就是誘拐他們,但俗話說的好「不可以跟陌生人走喔!」,所以這時候就要靠精靈調查員使用惡魔精華特調出來的藥水,變身成為小惡魔來引誘他們囉!





    根據精靈調查員的報告來看,本次作戰除了要回收大量的惡魔精華以防止瑟斐爾的變異,還必須誘拐【萬聖搗蛋軍團】成員。要平息這場小鬼們的鬧劇,就全靠各位精靈使者們了!







◎活動時間:20121017()維護後開始至


      2012117()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萬聖節活動流程>





L15. 惡魔精華回收大作戰!(重複)


1.      與加斯洛的<精靈調查員>靈靈靈(160267)對話承接「L15.惡魔精華回收大作戰!(重複)」。


2.      擊破各地的場物收集「惡魔精華」10個。


3.      10個「惡魔精華」交給<精靈調查員>靈靈靈(160267),獲得1個「惡魔變身藥劑」。


◎完成任務「L15.惡魔精華回收大作戰!(重複)」將得到「惡魔在身邊」狀態3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




L15. 不要跟陌生人走喔!(重複)





1.     
與加斯洛的<精靈調查員>靈靈靈
(160267)對話承接「L15.不要跟陌生人走喔!(重複)」。


2.     
使用「惡魔變身藥劑」變身為「惡魔領隊」狀態,持續時間1小時。


3.     
至加斯洛平原(763719) 找<萬聖搗蛋軍團>南瓜傳送兵(763719)對話,會出現「南瓜王子‧波比二世」跟隨玩家,持續10分鐘。


4.     
帶回加斯洛找<精靈調查員>靈靈靈(160267),選擇「捕獲『南瓜王子‧波比二世』了嗎?」對話,獲得「捕獲南瓜的證明」。


5.     
至月光秘林找<萬聖搗蛋軍團>蝙蝠傳送兵(685278)對話,會出現「蝙蝠王子‧布魯斯」跟隨玩家,持續10分鐘。


6.     
帶回伊利亞找<精靈調查員>靈靈壹(28978),選擇「捕獲『蝙蝠王子‧布魯斯』了嗎?」對話,獲得「捕獲蝙蝠的證明」。


7.     
至蒸氣礦山找<萬聖搗蛋軍團>狼人傳送兵(244200)對話,會出現「狼人王子‧沃夫」跟隨玩家,持續10分鐘。


8.     
帶回基爾找<精靈調查員>靈靈貳(173190),選擇「捕獲『狼人王子‧沃夫』了嗎?」對話,獲得「捕獲狼人的證明」。


9.     
將「捕獲南瓜的證明」、「捕獲蝙蝠的證明」、「捕獲狼人的證明」交給加斯洛的<精靈調查員>靈靈靈(160267),獲得1個「萬聖徽章」、1個「萬聖糖果禮盒」。







◎變身「惡魔領隊」後,請勿使用座騎與其他變身能力,以免導致此效果消失。




◎變身「惡魔領隊」後,將無法使用原有技能,僅獲得「腳底抹油」技能可使用。




◎未在「惡魔領隊」狀態下,將無法與傳送兵獲取怪物的跟隨。




◎完成任務「L15.不要跟陌生人走喔!(重複)」將回收「惡魔領隊」狀態。




◎完成任務「L15.惡魔精華回收大作戰!(重複)」將得到「良心不安」狀態3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



L15. 萬聖群魔剋星!


1.     
與加斯洛的<精靈調查員>靈靈靈(160267)對話承接「L15.萬聖群魔剋星!」。


2.     
蒐集30個「萬聖徽章」交給加斯洛的<精靈調查員>靈靈靈(160267),獲得「萬聖群魔剋星」稱號。


◎蒐集3個「萬聖徽章」可向加斯洛的<精靈調查員>靈靈靈(160267)兌換「萬聖驚喜福袋」1個。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萬聖糖果禮盒獎勵一覽>








<萬聖糖果禮盒獎勵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快去協助精靈調查員,酷炫的Kuso品項就有機會是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