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時間:2012103 () 維護後開始至




                   
20121011 (
) 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這是個特別的日子,一位歷經滄桑的老人,訴說著他的故事,希望和精靈使者們分享他現有的幸福與和平的喜悅,並期望能夠藉此鼓舞精靈使者們,讓他們了解,雖然對抗命運使徒之路是非常漫長且艱辛,但這一切會是值得的!




    在活動期間,與<分享喜悅的老人>查洛涅爾交談,就可獲得獨特口味的餅乾,餅乾裡包著查洛涅爾想給精靈使者們的驚喜,快來跟他拿餅乾吧,看這次會吃到什麼特別的內餡!




<活動流程>




1.玩家於活動期間到加斯洛與<分享喜悅的老人>查洛涅爾(189263)交談,可依等級區間獲得不同的「喜悅狀態」,效果持續3小時,待狀態消失後,即可再次與查洛涅爾對話領取。




2.依照等級區間可領取不同的可口餅乾,使用餅乾的時候會隨機獲得一個獎勵。




   
領取餅乾後會獲得「我拿了很多餅乾」的狀態並維持3小時,需等狀態消失後方可再向查洛涅爾領取餅乾。




 




<活動獎勵一覽>





<活動狀態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