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一天連兩波活動,各位精靈寶寶們有沒有覺得很滿足呀XD!在這甜蜜滿滿的氣息下,聽小奈說都快被融化了呢,看到各位寶寶都紛紛表達出對彼此的愛意~小奈說可是聽的臉紅紅捏>///<,希望寶寶們可以繼續延續下去喔,讓精靈樂章整個都充滿在濃濃溫暖的氛圍中唷~未來的日子將會有小奈一直陪著大家一起渡過喔~最愛各位精靈寶寶了!


 


 


滿心期待.甜蜜約定訂終生


活動才一開始,小奈說就感覺到大家的熱情呢,紛紛的在討論"點我點我"XD,有不少幸運的寶寶們都被點到了呢真替大家開心~嘻嘻。聽說獲得扭蛋的寶寶們一開啟就得到了時裝呢(驚),真棒~好羨慕捏>"<!但~最後還有更豐厚的獎勵..那就是「永久版結婚服」拉~寶寶們聽到都為之瘋狂咧,可是由於數量有限,小奈說只能跟其他寶寶們say sorry拉,沒獲得獎勵的玩家也別悶悶唷~很多的良性BUFF在等著大家唷!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活動的精彩照片吧!


 



被點到的玩家興奮的說:大家要一直很幸福~很快樂唷^0^


 



被點到的精靈寶寶看起來有點害羞唷~>////<


 



恭喜被點到的幸運兒~獲得美美的禮服捏!


 



最後小奈的神力加成千萬別錯過拉~顆顆!


 


 


謝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記得來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