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英雄卡索早已察覺到即將到來的邪惡力量,因此他穿越時空回到創造深邃之境的年代,並帶回了魔物『幻影命運使徒』用以磨練精靈使者的技術。勇敢的精靈使者必須面對卡索所安排的試煉,並解開「命運少女之謎」獲得更強大的奧義技能,快去擊倒幻影命運使徒,成為阻止命運之日的精靈使者吧。


 


  就在此時,「時光洪流七王怪」也因為深邃之境全境開通的影響,力量逐漸的減弱,深邃之境最深處的真相,即將揭曉!


 



<獎勵兌換說明>


    深邃之境開通後可將前置七王怪活動拿到的「命運之核.紅」、「命運之核.橙」、「命運之核.黃」、「命運之核.綠」、「命運之核.藍」、「命運之核.紫」、「命運之核.黑」,前往虛空碎塊(212295)找NPC<能量研究員>垮克將七核(分為前四與後三兩組)換成兌換七王怪稱號用的「命運之核.X」、「命運之核.Y」,並前往虛空碎塊(100444)與NPC<時光祭司>所卡,即可進一步兌換「命運之日的主宰者」稱號。


 


    「命運少女之謎」資料片釋出的12隻新世界王會對給予新獎勵「幻影命運之核.紅」、「幻影命運之核.橙」、「幻影命運之核.黃」、「幻影命運之核.綠」、「幻影命運之核.藍」、「幻影命運之核.紫」、「幻影命運之核.黑」、「幻影命運之核.灰」、「幻影命運之核.白」、「幻影命運之核.金」、「幻影命運之核.銀」、「幻影命運之核.白金」,蒐集後可前往虛空碎塊(212295)與NPC<能量研究員>垮克將這十二核換成「幻影命運之核.P」、「幻影命運之核.Q」、「幻影命運之核.R」,以此三核前往虛空碎塊 (100444)<時光祭司>所卡,可兌換「命運之日的幻影」稱號。


 


    由七王怪身上掉落的七種命運之核,可找虛空碎塊座標(212295)NPC<能量研究員>匡塔,將舊的七核換成新的「幻影命運之核」,但新七核無法兌換成舊的七核。


 


    兌換皆為不可逆行,兌換前請務必慎選兌換方式。


 


    安哥亞島的精靈拉姆也準備了全新的披風製作圖樣,需要使用「幻影命運之核.P」、「幻影命運之核.Q」、「幻影命運之核.R」做為材料進行合成。



 

兌換流程參考示意圖。

◎十二王怪出現的時間與兌換之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