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卡索神秘力量的牽引,一股沈重的力量自精靈使者身體內處不斷翻騰。深藏體內混沌的力量將再次覺醒!精靈使著們是否能掌握這股超越極限的力量,成為?

 




    專精系統再進化,超越極限的新系統:超專精系統正式開放!突破過往專精技能點數最高10點的限制,現在開放的超專精系統,將上限點數最高提高至15點!不過,這麼強大的力量可是有些規則與限制,為了讓辛苦修煉來的專精經驗得到最大效應的應用,接下來就仔細閱讀下面的解說吧。






進入超專精模式

超專精系統開放後,專精點數到達10點時,且具備擁有足夠的專精點數時,點擊專精後系統將跳出視窗詢問玩家,是否將該技能進入超專精模式,按下確定後會再次出現視窗,告知玩家需消耗專精點數數量。進入超專精模式的技能,點數會以綠字顯示,並加上新的圖框,與一般專精技能有所區別。




超專精模式的限制與移除



進入超專精模式後,每次升級所需要的點數也跟著改變。在超專精模式下,『大師級專精』每次升級需消耗5點、『傳奇級專精』需消耗7點、『傳說級專精』則需消耗9點。




    超專精模式的技能總量是有限制的;以現階段公佈的遊戲內容,一個角色最多只能有同時擁有『兩項』超專精技能,並超專精技能的點數上限為『15點』。




    若希望將更換不同的超專精技能,或是要移除超專精模式,玩家可在當前已選擇的超專精技能按下右鍵,選取『解除超專精』,系統將詢問是否確定解除超專精,並告知玩家解除後將使該技能點數歸為10點。建議玩家慎重考慮超專精的選擇,因為每次解除點數歸回時,系統並不會將以花費在超專精上的點數歸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