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上災禍的惡名,這將是絕對的力量>
隨著命運之日到來的時間越來越近,深邃之境的先鋒探險隊繼續前進未知的領域,繚雲瀑布的通道即將修復開通;另一方面,為了毀滅三大主城的水晶力量,潛伏許久的命運使徒終於展現其強大的實力,冠上災禍惡名的七隻奇美拉突然來襲,深陷危機之中的瑟斐爾大陸,決定瑟斐爾未來命運的前哨戰,就是現在!

◎活動時間:2011年11月16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2年01月04日(三)維護後結束(暫定)。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說明>
1.  活動期間,在活動安排進行的七個地點,於指定時間會出現強大的奇美拉。牠們各自帶著象徵命運使徒的七種力量,只要擊敗牠們,便可得到代表力量的七色命運之核。

2.  於奇美拉出現前10分鐘,會以世界公告的方式通知玩家次元裂縫產生的地區:10分鐘之後,強大的拉美拉便會出現在該區域,攻擊所有進入勢力領域的玩家。
3.  奇美拉出現時程及地點:
 

4.  奇美拉每次出現存在於瑟斐爾大陸的時間約為一小時,玩家可以依照參考時程提前準備。
5. 
將七個不同顏色的命運之核收集齊全,即可在未來更新的資料片中與「卡索的祭司」交換稱號命運之日的主宰者」。
 

<參加規則說明>
1.  角色等級30級以上(包含30),並對奇美拉造成傷害即可列入傷害計算。

2.  於奇美拉死亡時,傷害排名為前600名的玩家將可收到該奇美拉死亡後幻化的命運之核。
3.  命運之核將統一以信件的方式寄送,贈予玩家。
4.  由於奇美拉十分強大,玩家將可能因死亡而減少經驗值與裝備耐久度,請玩家特別注意。
5.  這次來襲的奇美拉有別以往的世界王,請玩家務必集結大量的戰力,只有頂尖的玩家才可獲得這強力的稱號。
 

※奇美拉將帶著命運使徒的力量,全力發動攻勢!
<活動相關物品>


 


<獎勵稱號能力>



※稱號將於未來資料片的更新中與新增之NPC兌換,請玩家務必謹慎保管命運之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