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活動,作品如雪花片般的飛來,大家的創意和對遊戲的熱情,可是讓小編和製作團隊興奮不已,但要從這麼多優秀的作品中選出得獎作品,還真是大傷腦筋啊~在大家熱烈的期盼下,5慶活動-鵝毛筆徵文活動得獎名單終於出爐啦~入選作品除了將編入遊戲中的鵝毛筆書籍任務中,並顯示得獎者角色名稱外,還可以獲得<人氣作家>稱號以及4085%跑速冷冽的幻靈獨角獸座騎(永久版)作為獎勵喔!


 得獎名單如下:


 獎勵發送時間為2010/11/17()例行性維護後,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觀賞得獎作名的風采呢~11/17()版更之後就可以在加斯洛主城購買到這2本新作品喔,為了讓大家搶先觀看~以下為得獎作品文章內容:


 「鵝毛筆書籍:一個大祕寶」

(1)任務大綱:本書描述櫻見島過去的一段未被人知曉的秘辛,夾雜在愧疚與慾望之間的掙扎,似乎是作者因懺悔而寫下的經歷。


(2)承接等級:LV.66


(3)任務名稱:1.秘密的開端 2.危機四伏的恐懼 3巧合? 4.消失的聚寶盆   


(4)任務對話:


<秘密的開端#1>


※前言:


我發誓,那些怪物都不是我造成的;關於那一切,都只是個悲劇。


還記得那時後的櫻見島很美,鬼怪妖魔罕見,精靈使者能藉由島上的仙靈之氣修練心志與信念,無論何處都可以感受到強大的守護之力籠照著,直到……


「主人,我回來了!我在深山採集中發現這個上古寶箱,不知道是甚麼呢?」那天,我一如往常的在櫻花樹下修煉,猛一抬頭就看到那隻綠油油圓滾滾的『貼身精靈』白火正興高采烈地朝我翻滾過來,懷裡還抱著一個巨大的箱子。


派遣這搗蛋鬼去採集,真不知道是賺錢還是賠本,總是採些預料之外的『禮物』回來。我敢大膽猜測,他有一半的時間都是跑到山中去玩樂,最後才哭哭啼啼的假藉摔倒之名、行偷懶之實。至少……這次有帶個東西回來吧?


「好重的箱子喔,真不知道是甚麼咧?主人快打開啊!」白火在旁邊跳啊跳,用小小的翅膀揮舞著,真難得看他如此雀躍。這箱子的重量跟以前帶回來的不太一樣,不知是甚麼呢?我遲疑著,打開了箱子。


甚麼?是個...盆子?破破爛爛的金屬盆子?我爆了根青筋。這傢伙總是帶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回家!正當我想要拍打那隻還在團團轉的小惡魔的時候,突然瞥到年代久遠的盆子上似乎刻著三個字?


......寶盆?聚寶盆?」甚麼?我有沒有看錯,難道這次出運了?

※ 回報任務


綠色小精靈還在旁邊樂泱泱的飛著,看起來一臉幸福美滿,嗯嗯嗯,我想我現在的表情看起來也一定是幸福美滿的樣子吧?


「玥,今天要過來一起吃晚餐嗎?」隔了一道圍籬,惠子姊姊抱著小狗白雪正跟朝我揮著手。糟糕,這傳說中的寶物可不能被其他人發現!一時湧上的貪念震撼了我,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怎可能放棄成為暴發戶的機會?


我隨手把盆子丟到井裡。


「啊、惠子姊,我今天會過去。」我笑著回答,想必演技精湛如我,一定沒有人會發現有甚麼古怪;而水性絕佳也如我,肯定能在隨後把那寶貝盆子給撈起…然後大賺一筆!


**


惠子姊姊的廚藝依舊是那麼好,我邊吃邊想。何時我才可以跟他一樣,變得既賢慧又美麗呢?


「玥姊可以過來一起吃真好!」佳子妹妹在旁邊開心的說著,我知道他們是真心把我當朋友…有好東西總是會跟我分享…而我……不,我絕對不會有罪惡感,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更何況我還沒拿到錢!


「不好了!」村長的弟弟英村突然衝了進來,神情有著難得的慌張。


「怎麼了?」惠子姊抬起了頭,同時窗外似乎傳來些許的尖銳聲響。我皺了皺眉,那好像是河裡那幾隻弱小的河童子的叫聲?怎麼…聽起來…數量很…


龐大?櫻見島上有那麼多河童子嗎?不知道為何,我竟感到恐慌。


衝出門後,呈現在我眼睛的景象令人不敢置信!滿坑滿谷的河童子奔跑、尖聲怪叫,而且因為數量變多充滿了攻擊傾向。嘖,真是可惡,竟敢打斷了我用餐的美好時光!


我俐落的揮動手中武器,這些河童子的力量怎麼變強了?雖然還不是我的對手,但對村裡的確是個麻煩;總不能讓惠子姊或是佳子妹妹受到傷害吧?


○ 擊敗 河童子 50隻


※完成任務


稍微擊退了來襲的河童子後,我不禁錯愕為何島上的守護之力似乎變得有些微弱,難道發生甚麼事了?對了,這件事有人去通知櫻井大人了嗎?


還來不及細想原委,我突然感覺到有甚麼在井邊活動,警覺的回過身,只看見一隻河童子正爬出井口。有玩沒玩?


就在一斧劈下去的瞬間,我驚訝的發現,這口井正是我傍晚藏寶物的那口,難道河童子是為了寶物而來?難道妖怪可以感受寶物散發出來的力量?瞬間無數念頭閃過我的腦海,如果真是這樣,往後肯定有更多的怪物會為了奪取寶物而來,我要繼續隱瞞這件事情嗎?


不,這說不定只是個意外,可能是守護島嶼的能量變弱,才使得怪物大量孳生,絕對不會是因為寶物吸引了怪物,況且怪物又不強……所以我沒有必要把寶藏分享給其他人,我已經窮困很久了…這是我的財寶,不能因為這點小事壞了大局。


我想,我肯定是被無止盡的貪念給俘虜了吧。


(繼續閱讀將進入下一個篇章。)


<危機四伏的恐懼#2>


※前言:


接下來的這幾天實在不好過,我無時無刻擔心著有怪物想要搶奪我的財寶。時時刻刻警戒不是一件輕鬆的事,甚至我感覺像在跟自己奮鬥著。我為什麼對這件事情這麼執著?大家何時待我不好?為什麼不跟大家一起面對這個危機?


我是絕對不會把這個祕密告訴大家的。


身旁飛舞著的白火還是一臉幸福美滿,當然,這幾天我用了多少汽水餅乾當作謝禮,他吃的可開心,我卻開始感受到日子難熬了。這次是河童子,下一批怪物會是甚麼?


櫻見島一直以來都有妖魔存在,但因為櫻井大人的力量,這些怪物從來不曾對我們造成任何威脅;可為了這稀世珍寶,怪物們還會忍氣吭聲繼續被壓制下去嗎?這一刻,我竟開始質疑櫻井大人的能力。我究竟是怎麼了?


我對這樣的自己感到有些許的反胃。


※回報任務


「玥姊姊,我告訴妳喔!」佳子妹妹朝我跑過來,表情很是得意。


「甚麼事這麼開心啊?」我看著他,佳子跟他姊姊一樣,都是個美人胚子呢。


「我剛剛把怪物殺掉了喔!」佳子興奮的說,「不知道為什麼,平常在村子旁邊的那些小兔子,今天早上突然變得好兇喔!還想要欺負白雪。」聽到這裡,我心中一陣不安,但是我沒有說話。


「我怎麼可以看白雪被欺負呢!所以就把那可惡的兔子抓起來丟到井裡去了!很厲害吧!」佳子的樣子實在很神氣,「我以後要變得跟玥姊姊一樣厲害!」


看著佳子崇拜的臉,我幾乎愧疚到無地自容,不要用那種尊敬的眼神看我,我只是個平凡人,既不厲害也不清高,我……


等等,佳子剛剛說『丟到井裡』?


糟了,我的寶物!想到這我飛也似的衝出屋外,連對佳子說聲稱讚的話都沒有,我想我一定是被惡魔吃掉心了。


屋外眼前的事再度引起村裡的慌亂。平時的溫泉勝地岩根不知道為什麼,充滿了擁有強大魔力的果凍兔,數量眾多而且不再溫和。怎麼會這個樣子?


跟著我跑出來的佳子摀著臉,幾乎快哭了出來。「這……這是我剛剛丟到井裡的兔子……怎麼變得這麼多?」



佳子的話讓我突然想到一件事,讓人毛骨悚然。


○ 擊敗 櫻花果凍兔*25


魔泉果凍兔*25


※完成任務


難道,我完全誤解了?


並不是寶物吸引妖魔,而是這聚寶盆『製造』出了他們?聚寶盆……傳說,只要放一個金子下去,會變出無數的金子,讓人一夕致富;放的是一粒麥子,就能讓人吃到老死而不絕。如果在盆子裡放的不是錢財不是食物,而是怪物呢?


河童子跑進了井中,不出幾個時辰,村中就出現大批的河童子襲擊;佳子為了保護白雪,把變成妖魔的果凍兔丟入井中,沒多少時間溫泉區就被不計其數的果凍兔佔領。這一切……難道,是我造成的?


是那個聚寶盆製造出了這麼多怪物?


是……我毀了大家心愛的村子?這結論我無法接受!櫻井大人怎麼還不出現解釋這一切?難道他還不知道這件事情嗎?


絕對不是我害的……我不相信活的東西也可以複製,這全部發生在村中的怪異之事,一定都只是巧合……吧?


(繼續閱讀將進入下一個篇章)


<巧合?#3>


※前言


為了證明這場可能的悲劇,我決定回到井裡查看真相。就算查不出所以然來,好歹也把那盆子藏到更安全的地方去。


於是我在深夜摸到了井邊,靠著自小練就黑暗中窺視暗物的能力翻身入井,那天把東西扔下井後,肯定是落在井底的某處吧?只是我在井中探了許久,渾身浸得又濕又冷,卻毫無所獲。……怎麼可能?我確實將聚寶盆丟入了井裡!是誰拿走了?不…不可能,這幾天我幾乎無時無刻都注意著,並沒有人接近,突然增加的魔物讓村人更加沒有心思打理一般生活。但,東西怎可能憑空消失?


難道真是魔物搶走了……我腦中亂哄哄的,要是甚麼都推到魔物身上,也太不負責任了吧?難道我搞錯了甚麼嗎?


可我前幾日早上的確見到了暴增的兔群,如果不是聚寶盆所害,又是甚麼原因造成的?無數的謎團在腦中打成死結,該死,要是精靈沒帶回那麻煩的東西,我……


我的眼睛驟然瞠大。我在想甚麼?竟然想放棄『我的寶藏』嗎?我的生命因為聚寶盆而有了巨大轉變,雖然我還沒享受到他帶來的好處,但我一定能藉此……


遠方傳來一陣奇異的狼嚎,夾雜一些嗷嗷的鹿鳴。心裡又是那股奇特的感覺湧上,此刻我又突然矛盾的希望,那聚寶盆,從來沒有存在過這個世上。

※回報任務


我匆匆地趕到聲音現場,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成群的鹿散發出不詳的黑氣,平常不侵犯人群的狼也突然兇惡起來,在附近徘徊低吼著。怎麼會變成這樣?


東北邊昏暗的巨木林地突然閃了一抹白雷,嘶啞的戰魂鬼吼猛然揚起;西南處幽暗的竹林也散發出一股腐敗的氣息,吃吃的微弱笑聲隨風飄散。戰鬼跟鬼女…那些曾經只會在路邊偶爾偏見的弱小靈魂,怎麼突然凝聚成龐大的妖氣?那股力量壓迫著我,讓我無法喘息。


難道我招喚出這麼強大的妖魔了嗎?


我想起幾乎沒有防身能力的佳子妹妹跟惠子姊。


這幾天來,我究竟都做了些甚麼?


我還能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巧合?


我還能只想到自己的利益……?


聚寶盆的出現,隨之而來的是成群的魔怪;而今日聚寶盆的消失,魔怪卻不減反增;我無法不想到可能有人利用了複製的能力,想要用強大的妖魔之力攻佔這個仙境;我無法不想到聚寶盆可能根本就不是傳說中的祕寶,而是毀滅世界的魔器……我無法再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巧合,我能做的……


○擊敗 瀧山白狼、北岩花鹿各25


※完成任務


每一隻怪物都是一樣的。


我揮舞著手中的武器,但我的心卻如此絕望;這證明了這些怪物都來自同一個源頭。我做錯了?要是知道這寶物……不,這『恐怖的魔器』會引起這麼大的效應,當初就該直接毀滅才是。


刻在盆身上的名稱,也許就是為了利用人心的貪婪才刻上的,世界上哪有白吃的午餐?金銀財寶、五穀雜糧怎可能平白從天上掉下來?


我究竟是第幾個拿到這個盆子的人,我簡直不敢想。有史以來歷經幾番魔物襲擊,而我是否造就了其中一次?


我無力的閉上眼睛,我怎麼會因為一時貪財迷了心?仔細想想,所有事情突然都變得無法理解,卻又如此澄明。我『製造』了魔物,從我被惡魔食了心的那一刻起,我就是幫凶。我讓那個魔器重現世間,我讓妖魔鬼怪崛起,我害無辜的人們遭受苦難。


而這個重要的時刻,櫻井大人究竟在哪裡?這昏黑無日的夜晚突然變得漫長,我想看到破曉的朝陽,洗去我一身的汙濁與血腥。


(繼續閱讀將進入下一個篇章)


<消失的聚盆#4>


※前言


蒼茫之中,我渾身浴血。早已分不清血濺在身上,是為了消滅魔物抑或滌去罪惡。不知不覺,我來到了瀧越神社附近,魔怪的低吼聲中似乎還有別的聲音。嗯?狗的叫聲?我瞇起了眼睛,依稀認出是白雪的聲音,大半夜的,白雪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更令我疑惑的是,神社中傳來的不是平時白雪擁有的靈氣,而是強烈到令人窒息的妖氣……白雪怎麼了?


我突然想起佳子哭著說白雪不見了。難道……


心中又是那股不安的糾結感,不,千萬不要讓白雪變成我想的那樣,我知道白雪是佳子跟惠子珍愛的夥伴,就某種意義上來說,可能是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要的……


『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要的東西。』


我的心突然猛烈的撞擊胸口。我認為最重要的東西是甚麼?忘了是多久以前漂流到這個島嶼,失去故鄉與家人的我曾痛不欲生,而佳子跟惠子待我如親姊妹一樣,讓我重新在這裡過著溫暖的生活,而我竟然是這麼回報他們的?


……啊啊,寶藏,我早就擁有那個寶藏了,我最珍愛的情感。


而我竟然親手毀滅了給我生命的一切!


※回報任務


『白雪』。這可能是我能為佳子惠子做的最後一件事了吧?如果有朝一日,我還能重返光明倚著一身雪白,不再為自己汙濁的所作所為感到悔恨或痛心,但那是多麼遙遠的憧憬?


我已經回不去了。


我毀滅了這一切,已經沒有再見到曙光的權利。


所以白雪,讓我為佳子惠子做最後一件事情。如果我無法拯救你,那就讓你救贖我吧。活著,總是會忘記自己的寶藏是甚麼,盲目地捨棄了自己的寶藏,而去尋求根本不該存在的祕寶,那是惡魔的搖籃啊。


我突然覺得聚寶盆很可笑,我竟然會相信有那種寶物存在。


魔犬開始在眼前集結,我分不出數量有多少,白雪就在狗群的最中央,渾身燃著黑色的魔焰。我能撐下去嗎?夜還是黑的深沉,我想,也許連讓曙光洗去我的罪惡的這個小小願望,都已經無法實現。


嘿,白雪,是我,我創造了黑色的你,所以我們好好打聲招呼吧。


(你擊退了兇惡殘暴的荒夜天魔犬,很難以想像這曾經是充滿靈性的靈犬,這也難怪作者會如此悔恨。)


○ 擊敗 荒夜天魔犬*1 閻火魔犬、叢雲魔犬各10


※完成任務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村落,也許這麼做就可以對自己有個交待,雖然我知道事情並不會有所轉環。天邊泛起一到白色的光束,也許這是蒼天對我的憐憫之情……希望天一亮,所有悲傷都可以隨黑暗逝去。有可能嗎?


我突然想起白火那罪魁禍首,這會又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如果他敢再給我帶甚麼東西回來,我一定要……


「鏗啷!」遠處傳來一陣金屬的清響,我心裡揚起一股特異的情懷;我突然很不想要聽到這種聲音。我朝聲響走去。


然而當我看到眼前的景象,我想我的表情一定非常可怕。


我看見我家那隻可惡、該死的白火正在一個金屬盆子裡快樂的玩著水,水光將他粉嫩的皮膚映的閃閃動人。「哇,主人你回來啦!咦?主人你怎麼全身都是血,啊但是主人這麼強應該沒有受傷吧!快過來一起玩水吧!」


這是怎樣?我幾乎是傻了一張臉,看著白火在那我日思夜想的『聚寶盆』裡翻滾打轉,甚麼,這是怎樣?我是不是又誤會了甚麼?


「白火,這盆子怎麼會在你這裡?」我衝了過去,緊張的問道。


「喔就是啊,我看主人那天好像要跟我玩拋接的遊戲嘛,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接住了這個盆子啊!」白火用一副看似就要汪汪叫起來的無辜表情看著我,我突然感到一陣暈眩,連日的身心煎熬,難道只是杞人憂天?


該死的這該死的意外跟巧合,我又氣卻又開心的想要哭,我知道一切都還來的及,我守護的、珍愛的一切都還在這裡。遠方野獸的嘶吼聲再度響起,我含笑抬起眸。我想,我的戰鬥,才真要開始吧!


(5)任務怪物:


<任務#1>河童子


<任務#2>櫻花果凍兔、魔泉果凍兔


<任務#3>瀧山白狼、北岩花鹿


<任務#4>荒夜天魔犬、閻火魔犬、叢雲魔犬


(6)任務道具:無


(7)角色與伺服器名稱:草原之風,離玥


「鵝毛筆書籍:尋訪歷史之瘟疫林地遊」


(1)任務大綱:本書將陳述地獄使樺兒與她的守護精靈芽葆在瘟疫林地的意外發現,揭開瘟疫林地不為人知的神秘面紗,顛覆外界對瘟疫林地林地的刻板印象。


(2)承接等級:LV33


(3)任務名稱:1.古老的骷髏王國 2.狼之怒嚎 3. 樹妖的不眠詠嘆 3.幕後主導者


(4)任務對話:


<古老的骷髏王國#1


接受任務﹞


這是一本關於瘟疫林地的歷史。在我還沒深入了解此地之前,我只從我的守護精靈芽葆稍稍知悉這裡是一個荒蕪的地域, 至於關於它如何聚集大批野生骷髏和鬼狼、如何遭受瘟疫的侵襲,就一概不知了。長期待在貝加爾高原修行,綠草如茵,充滿各種恐龍與髦牛的清新空氣裡,我不禁好奇,碉堡另一邊的瘟疫林地到底是多麼孤寂蒼寥。


雖然我只是一名小小的地獄使,卻有強大的冒險動力,於是我便採買一些簡單的藥水、武器以及防具,打包好之後,與芽葆動身前往。


才剛踏入瘟疫林地,我便被一股陰森的氣息震懾住了,不禁微微顫抖。


腳下寸草不生的土地,是自從精靈世界誕生以來一直存在的嗎?我蹲下身子,抓起一把土在手裡撫摩。暗自思索著。


芽葆微指左前方不遠處,我順著此方向看過去,發現一群野生骷髏。猶如攫取到一絲生機,很開心的邁開步伐走去,


只見那批骷髏不友善的對我們展開猛烈攻擊。芽葆不屑的啐了一口,要我反擊回去,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


完成任務﹞


我拾起方才骷髏掉落的淚水,「那他們為何而哭泣呢?」芽葆續道,「大概是哀嘆他們的血統不夠純正吧。」


我心裡有點不以為然,至於不認同什麼,卻說不上來。


<狼之怒嚎#2


接受任務﹞


轉個彎進入瘟疫林地的更深處。迎面而來,是一大群野生的地獄鬼狼。這些狼看見我的態度


,就像骷髏初次見到我的情形:攻擊。野生的魔物比較凶悍嗎?心想我的骷髏和鬼狼都十分溫馴可親。


芽葆說,就當作是冒險中必須斬除的一份障礙吧。我卻還在回想骷髏那滴精瑩的淚水,以及面前的鬼狼淒厲的怒號聲。這些,彷彿代表著一件事。


完成任務﹞


踱踱而行,一路上都沒有如往常和芽葆聊天打鬧。


但這一切並沒有使我的思慮更加澄淨透明,反而是慌亂與煩躁。


陣陣莫名的不安襲心而來:是不是有什麼該覺察的真相被我埋沒了?


< 樹妖的不眠詠嘆#3>


接受任務﹞


前方,我找到傳說中替這塊荒漠標誌為瘟疫林地的罪魁禍首──瘟疫樹妖。


這不全然是他們的錯,但瘟疫林地正是因樹妖相互傳染瘟疫、廣闊繁衍而建的。


芽葆是這樣告訴我的。或許,這也是導致此地荒涼的主因。


樹妖驚恐的看著我慢慢走近,我實在不懂他們的表情為何如此畏懼。


正當我停下腳步、仔細端詳他們時,赫然發現樹妖感染的不是普通的傳染型瘟疫。


初步推斷,是地獄使才能刻劃的特殊型瘟疫。


芽葆驚駭的叫出聲,她也發現了。


為了確認我們的推測正確,我們決定搜捕大量樹妖以檢測真實性。


完成任務﹞


一名樹妖一步一步慢慢的向我走來,似乎有話想對我說。


我立刻站起身,友好的向他示意。只見樹妖緩緩的開口:「如你所想的,偉大的地獄使。這是你們所種下的禍根,永恆不滅的瘟疫印記。在古老的時代,你們曾蹂躪附庸在你們手下的骷髏,仗著一紙契約,命令他們從事不合理的戰鬥。


骷髏不堪承受,逃往這片曾是鳥語花香的土地,並在一隅建立王國。鬼狼亦隨之而來,為的就是支持骷髏的叛變行動。


地獄使發現後,憤怒的放了一把瘟疫毀了這片樂土,誓言將讓此地永不復生。


直到今天,這裡仍舊保持著當年的詛咒。我們樹妖世世代代都逃不了瘟疫的侵入。這樣,懂了嗎?年輕的小姑娘。」


芽葆上前,很客氣的問:「請問我們該怎麼彌補呢?我們很想幫助你們脫離苦海,請告訴我們該怎麼做好嗎?」


<幕後主導者#4


接受任務﹞


根據樹妖的答覆,在他們附近一同生長的蚊蠅是散播瘟疫的主要傳導者。其實樹妖並不具備相互感染的能力,而阿加莎


所說的疫病食腐蟲也不是最大宗的帶原者。她太小看蚊蠅的散播能力了。


「瘟疫寄生在蚊蠅的體內,並藉著蚊蠅喜歡叮咬的習性廣大散播。」樹妖詳細解釋給我聽,「這也是瘟疫長久留在此境的緣故,


當初地獄使所散播的瘟疫,幾乎與你現今所見到的相同。」


完成任務﹞


清除一部份身上帶有瘟疫的蚊蟲,我心裡坦蕩許多。至少我可以為過去犯下的錯誤多多少少彌補一些。


值得開心的是,一切疑惑終於豁然開朗。


樹妖懇切的拜託我,帶幾名神官治療還存活的樹妖,「不然蚊蟲吸了我們的汁液,又會開始散播瘟疫了。」


毫不遲疑,我爽快的答應樹妖的請託。


離開瘟疫林地之際,我牽著芽葆的小手,回想在這裡所發現的種種。


原來骷髏對我的不友善、那滴隱藏無限哀怨的眼淚,原來狼嚎的淒絕,原來樹妖惶恐的眼神都是有原因的。


我想起那座墓碑上的碑文,才是真實的歷史。在很久以前,地獄使迫害骷髏,導致骷髏逃往此境建立王國,奮力的抵禦。


精靈的史書雖然貴為史學正宗,大概也無法擺脫地獄使的脅迫,盡是撰寫不合事實的歷史紀錄。這其中錯綜複雜的威脅利誘,


我便不願詳細探究了。我只知道,必須給世界一個不受扭曲的真相。


「你不能再欺負骷髏和鬼狼囉~他們會反抗你,跑去建王國喔!」芽葆調皮的說著。


我俯身親吻芽葆,我和我的守護精靈還有好多冒險,好多等待探詢的歷史,要一起成長、一起承擔挫折與豐收。


我們的故事會一直寫下去,集結成一本厚厚的史書。


芽葆不禁臉紅。她靦腆的微笑,如一朵盛開的百合。


(5)任務怪物:


任務1 亡靈骷髏人、亡靈法師、墳場骷髏人 (官方可視情況酌量增減)


任務2 枯骨狼、無皮骷髏狼 (官方可視情況酌量增減)


任務3 瘟疫樹妖、長蛆的瘟疫樹妖 (官方可視情況酌量增減)


任務4 毒牙蠅、吸血牙蠅、瘟疫血牙蠅 (官方可視情況酌量增減)


(6)任務道具:任務1 骷髏的眼淚 任務2 無 任務3 可供檢驗的樹皮*20 任務4


(7)角色與伺服器名稱:樺兒-聖光之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