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1啤酒節活動

「魔幻的精靈飲料慶典」





一、活動說明:


  活動有二階段,第一階段為「慶典限定的美味飲料」,第二階段為「擁有特殊工藝的精靈」。


二、第一階段「慶典限定的美味飲料」:


  在加斯洛王城的飲料達人「卡茲拉」為了今年的精靈飲料慶典特製了一種具有魔法的香甜飲料,但是因為銷售真的太好了,導致裝飲料的瓶子數量嚴重不足,因此只要等級超過20級並在慶典期間收集足夠的空瓶子,就可以和他交換慶典特製飲料,讓大家都可以充分感受到參與慶典的氣氛。


活動流程:


(一)在瑟斐爾大陸的各個地方尋找平常大家就時常看到的場物瓶子,並從瓶子中收集活動道具「飲料空瓶子」。





(二)只要角色滿20級並收集10個飲料空瓶子,可與伊利亞城中的飲料達人交換慶典特製飲料「魔幻慶典」,還會得到60分鐘的「祭典的狂歡」效果。【因為製作飲料的數量有限,因此必須限制精靈使者們每三小時才可兌換一次】





【獎勵道具一覽】






三、第二階段「擁有特殊製作工藝的精靈」:


  一直生活在加斯洛王城的工藝精靈「里可」,從小鑽研精靈製作工藝,手藝十分精良,但是因為一天到晚滿檔的工作讓牠完全沒時間去參與這精靈間年度的盛事,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至少幫牠帶回一些慶典特製的飲料,當然,牠也會用「特製」的禮物感謝願意與他一同分享慶典喜悅的精靈使者們。


活動流程:


(一)收集第一階段所得到的「慶典特製飲料」可以送給精靈與牠分享慶典的喜悅,而里可牠也會因精靈使者送他不同數量的飲料,將牠特製的KUSO外觀武器作為感謝的回禮,回贈給大家。




贈送10瓶飲料將可得到精靈感動的贈禮:慶典的狂歡回憶(三天版)。


贈送30瓶飲料將可得到精靈感恩的回禮:慶典的狂歡回憶(永久版)。


 【獎勵KUSO裝備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