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精靈使者們~小編最近接收到更新的訊息囉!這次的更新,跟精靈的娛樂冒險有關喔!
【精靈擂台改造】
想跟朋友對戰精靈擂台,卻必須要有「精靈擂台邀請券」,而且不能自由選擇擂台對手,總是讓小編很苦惱呢!不然就是在序列裡面等不到人,最後只能跟自己的分身NPC對戰……不過這次的改版中,針對精靈的娛樂系統進行調整了喔!

精靈擂台的部份,將會取消精靈的技能等級,純粹以「重擊」<「迅擊」<「反擊」<「重擊」的方式來決定勝負,簡單地說,就是大家熟悉的「剪刀石頭布」玩法,看誰猜贏次數最多,就拿到該場擂台賽的勝利囉!
而精靈擂台同時也取消「擂台邀請券」的機制,想玩精靈擂台的玩家,不用再透過邀請券,也不用在序列中排隊,只要進行「搜尋」,就可以搜尋到對戰的玩家,並且直接向他提出挑戰。

此外,精靈擂台同時加入的下注系統,讓大家可以自由下注金錢物品,勝利者就可以把東西和金錢都帶走啦!!

 

    竟然敢跟我挑戰精靈擂台?看我的厲害!!


【精靈大冒險改造】

  <除了精靈擂台之外,精靈大冒險也進行了一些調整。由於取消了精靈技能等級,相對地也取消了怪物的技能與攻擊力,因此玩家們打魔壺的怪物,就不用再擔心自己的攻擊力不夠,打不痛怪物;或是防禦力不夠,被怪物打很痛……

  在精靈大冒險中,玩家們依舊可以組隊進行大冒險,一起挑戰魔壺怪物!只要大家想辦法「猜拳」猜贏魔壺怪物,就可以拿到勝利囉!


 

    衝啊!擊敗妖壺魔獸!讓牠瞧瞧精靈王戰士的厲害!



【新KUSO-神聖的十字架背飾】




▲絢麗的十字架遠遠看起來好像一把鋒利的寶劍



▲似乎充滿著神祕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