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一年一度,無比溫馨的母親節囉!在這意義重大的日子裡,小奈早早就準備好要聆聽大家對於自己親愛的媽媽獻上真心感人的祝福,大家千萬別因為感到害羞就沒有說出口喔。
        今年的母親節大家有沒有好好陪伴自己親愛的媽媽呢?還是為了守護愛、正義與和平在瑟斐爾大陸上勇敢的面對惡勢力戰鬥?!小編在這邊透漏個小小的情報喔,小奈一早就滿臉笑容很雀躍的跟小編說,要跟大家一起參與活動獻上對母親的祝福呢,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感受當天活動熱鬧的現況吧!

 

歡欣母親節,大聲說感謝
        為了這個每年一次特殊溫馨的母親節,小奈整裝待發,迫不及待呢!原本還一顆心還懸著不知道各位勇者們是不是因為害羞跑著讓小奈追(^_-)db(-_^),另外,幸運點到名的使者們,也有用盡吃奶的力氣跟媽咪們大聲說「I~LOVE~YOU」,小奈整個被這個甜滋滋的氣氛給感染了!最後最後!小奈也提醒大家回頭,一定要記得給媽咪一個啾咪,跟親愛的馬麻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1.jpg   

這位可愛的精靈使者在祝福母親之餘,還有提到小奈呢!嘻嘻~~~U///U

 2.jpg  

快一起來大聲喊出:媽,我愛你!

 

 3.jpg  

這位騎著帥氣滿點座騎的玩家,頭上戴的是母親節活動的愛心竹蜻蜓喔

 4.jpg  

最後跟來個大合輯,現場真的太熱情哩!小奈愛死泥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