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經驗曲線,讓你輕鬆玩精靈!】

各位精靈使者們!天大的福音降臨啦!這次更新的最值得期待的部份,就是「角色經驗值」和「精靈經驗值、製裝率」的調整。 遊戲中大幅調降了等級75以下角色升級所需要的經驗值,讓大家練功更容易,升等更快喔!


此外,精靈採集、製造、修行之後所獲得的經驗值,也提升了不少,讓你的精靈在採集、製造、修行方面升等更快,減少發生製作出來的裝備武器總是低於角色等級的窘況!


同時也調降了精靈在採集、製造、修行時所消耗的體力值,讓你的背包不再讓餅乾佔滿滿!還有還有,75級以下的白、綠、橘色裝備武器的製作成功率,也獲得提升了唷!
哇!看到這裡,小編可是迫不及待想要衝等製裝了呢!
【活動介面優化,狩獵任務與每日推薦活動整合】
在這次的更新中,活動介面得到了優化,讓精靈使者們點開活動介面之後,對於活動時間、內容,能更清楚地掌握了解,讓我們來看看新的活動介面吧!
 
在畫面的右上角雷達地圖旁,原本有著「活動列表」與「每日推薦活動的」的按鈕,在這次的更新中,全都整合為「活動列表」。

左鍵點開活動列表之後,就會看到以下介面:

 

左邊欄位呈現了所有活動的名稱與圖示外,日期與時間也一目瞭然,隨著玩家點選不同的活動,右方欄位則會呈現該活動的詳細內容解說,如此一來,觀看活動介面就更清楚方便了呢!
除了活動介面的優化之外,狩獵任務與每日推薦活動也得到了整合。

大家將會看到每日推薦活動的介面裡,多了狩獵任務的內容(包括副本)。而原本解完狩獵任務,必須拿著獵卷與狩魔獵人兌換的獎勵福袋,將改由系統郵寄喔!如此就不用再跟狩魔獵人領取印記換獵卷,包包將會節省下些許空間呢!

看到這裡,小編可是摩拳擦掌準備好讓每個任務都”Completed”了呢!
【精靈小幫手】
 
精靈小幫手系統,是協助大家在打副本練功,或是在戰場廝殺的時候,方便喝水補充能量或生命的小工具!讓我來看看操作介面吧!
大家點開技能介面,便可以在一般頁面中,找到精靈小幫手的內建圖示,右鍵點選,就可以開啟精靈小幫手的介面囉! 
   
開啟精靈小幫手後,大家便可以設定生命與能量的比例,進而放置想要使用的道具,系統使用道具的順序是「由左至右」。這裡小編要特別提醒大家,精靈小幫手只協助使用「道具」,放置技能它可是不領情的!設定完成後,只要在左方打勾勾,並按下確定,精靈小幫手就設定完成了!
 
有精靈守護的伺服器(希望之翼)要特別注意!精靈守護與精靈小幫手只能擇一開啟。
雖然有了這個方便的功能,但這也只是輔助的工具,小編還是得再提醒各位精靈使者,凡事小心為上,隨時注意自己的狀態才是最安全的唷!

夢想著騎乘座騎,馳騁沙場嗎?

夢想著騎乘座騎能施展技能嗎?
夢想著騎乘座騎,能奮勇殺敵嗎?
戰鬥座騎,讓你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不論性別、不論能力,你都可以搶盡風頭!

騎著戰鬥座騎奮力殺敵,讓你的背影看起來更加帥氣。
騎著戰鬥座騎周旋敵人,讓你的姿態看起來更加瀟灑。


讓你及時英雄救美,搶盡眾人羨慕的眼光。
讓你自由穿梭於眾多魔物之間,成為人人崇拜的對象。


戰鬥座騎,將是你畢生唯一的選擇!

操作說明:

1.使用者在座騎上可以進行戰鬥。
2.使用者在座騎上可以施放技能攻擊敵人。
 注意事項:
1.若是在戰鬥座騎上使用隱形或變身技能,將會強制離開座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