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精靈使者們~期待著精靈樂章的更新嗎?不要急~透過一些關係,小編偷偷地接收到一些訊息,準備在這裡向玩家預告近期更新的內容唷!



【輕鬆玩精靈】



精靈使者的天大福音要來啦!秘密消息透露,近期更新將會調整角色與精靈的成長幅度,以及相關配套,讓大家輕鬆玩精靈!我的天啊,有沒有很期待呀?你是不是冷落你的精靈很久了呢?你的精靈是不是因為常常爆裝,導致心情不好離家出走呢?大家將會透過這次更新,重新找回與精靈之間的那份默契與感動,重溫舊日的美好~



【活動介面優化】
點開活動表,想了解活動內容,卻覺得操作麻煩、解說不清,十分不順手嗎?

近期的更新精靈樂章將會為大家優化活動介面,讓大家更方便了解活動內容與時間,對於活動表更一目瞭然喔!




【狩獵任務與每日推薦整合】
系統這次將會為每日任務活動(狩魔獵人公會)與每日推薦活動的整合,讓大家可以輕鬆解任務,輕鬆獲得經驗值,不必再擔心狩獵卷軸或狩獵印記堆在包包或銀行裡佔空間,或是還要算好升級的速度與捲軸等級的需求。

此外,小編還聽說,達到特定條件之後會有特殊的獎勵呢!真的好期待唷!




【自動喝水小幫手】
戰場的廝殺讓你總是來不及補充生命與能量嗎?在副本裡總是稍不留神就吃土了嗎?聽說近期會更新自動喝水的簡單功能,讓大家專心在副本練功或是戰場廝殺上,不用再因為殺得正開心時,忽然看到復活的選單……。

不過小編這裡還是勉勵一下各位,小心為上,雖然自動喝水功能很方便,但還是好好保命比較重要喔!


 


看完了這麼多功能,大家是不是心癢癢的呀?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