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羊兄弟會人多勢眾,恐怕不好對付……



        哈囉~各位精靈使者們,寒假過得好嗎?小編這次給大家帶來了好消息喔!本週更新即將開放三個兩人副本,讓大家好好地體驗一番!


  這次開放的副本,是名為「黑羊兄弟會」的擄人犯罪集團即將前往的犯罪地點,原本是成員之一的賈許,因為受不了兄弟會內部對他的欺壓與取笑,冒著生命危險偷取了兄弟會的犯罪計畫逃了出來,成了「黑羊兄弟會的叛徒」,現在正躲在基爾等待著各位精靈使者的幫助呢!而大家的任務,就是要好好保護這三個地方,不讓黑羊兄弟會的勢力滲透到瑟斐爾世界。精靈使者們,趕快找好同伴,只要兩人組隊,即可前往討伐這個擄人犯罪集團!


  這三個副本有別於以往副本的形式,除了必須擊倒的王怪之外,玩家還得仔細解讀NPC給予的提示,運用一些特殊方法,或是使用特殊道具、效果,來破壞邪惡壞蛋所設下的機關,如此才能成功完成副本,否則可是會功虧一簣的!


  此外,這次的副本將會放在「每日推薦活動」裡面,玩家可以透過完成副本來獲得高額的經驗值唷!大家快點找好伙伴,準備出擊!



 


 ▲盜獵小徑的生態遭到嚴重的破壞!


美麗的水晶農場小羊將受到黑羊兄弟會的威脅!


如仙境般奇幻的點心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