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活動>



         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大家好~我是紅寶!又到了除舊佈新賀新春的春節假期,經過去年一整年的奮鬥與努力,相信各位精靈使者們都希望能好好放鬆,迎來喜氣,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平安如意、吉祥順利,開開心心領個紅包好過年!於是在未來的三週內,紅寶將陪伴精靈使者們度過歡樂愉快的新年春節。


  首先,紅寶這裡有個小道消息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有精靈發現三個神秘的採集地,聽說其中一個是神祕的果凍兔聚集地,另一個是隕石的墜落地,還有一個是美麗的大花園,而這三個地區,都能採集到紅寶想要的神祕力量,各位精靈使者們,請派遣你們的精靈有外出探索吧!務必幫紅寶蒐集這三個採集地的神祕力量,紅寶會準備小禮物感謝你們的!


  春節固然開心歡喜,不過年獸的問題依舊是令人感到頭疼阿……今年的年獸雖然看似可愛,但內心卻十分殘忍,他和其他的年獸打賭,今年沒有人可以打倒牠。這這這……這怎麼可以呢?紅寶我聽到這段話,腿都嚇得發軟啦……各位精靈使者們,拜託你們阻止年獸的惡行吧!只要你們阻止年獸橫行,紅寶就會發紅包作為獎勵喔!


  另外,今年正逢民國建國100年,更是值得慶賀,各位玩家也可以找紅寶領建國百年的紅包唷!



◎活動時間:2011/01/19~2011/02/09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節慶活動流程>


 



神秘的採集地:


1.      精靈的礦石採集、草木採集、獵物採集(採集等級需10級以上),皆可採到新年原料:兔年的瑟斐爾力量,並有機會取得兔年的深邃力量、年年有魚骨頭、兔年萬歲金幣。


2.      取得一定數量的「兔年的瑟斐爾力量」及「兔年的深邃力量」,就有機會和位於伊利亞的活動NPC「<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紅寶」(254,219)兌換獎勵。



 

年獸橫行:


1.      年獸‧庫奇咪於以下時間會出現在伊利亞:


每天(含六日)12:00~13:00、20:30~21:30


2.      攻擊年獸‧庫奇咪有機會獲得「賞你紅包」BUFF,用此狀態和紅寶兌換揚眉兔氣大紅包。




建國百年紅包大方送:


1.      可直接和位於伊利亞的活動NPC「<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紅寶」(254,219)兌換揚眉兔氣大紅包。(只要在線上待滿100分鐘,則可以再次領取喔!)


 


<任務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紅包內含以下獎勵物品:






         ▲快來幫忙擊敗巨大的兔子年獸!!


        ▲搞怪的兔子面具和盾牌等你來拿~


 



全新KUSO裝備



號外~號外~


基爾蒸氣事業經過了幾年來的研究,終於發明了可動式機動光翼!


基爾蒸氣事業正式定名為「超電高機動噴射光翼」。


根據官方指出,高性能的變形模式與輪轉,讓光翼可以順利收展,展現高科技的成果!


超電高機動噴射光翼可說是空前的突破!


這個翅膀在平時會保持一定的外觀,但只要進入到戰鬥狀態,他便會進行收展,讓玩家有不同的體驗!


各位精靈使者們,不要再等待了!現在的你將有機會擁有這個超酷的可動式機動光翼!


 





▲全新感受~翅膀會動了~真的很酷喔!



        ▲可愛俏皮的兔女郎~大家一起來玩吧!

        ▲看我的大蘿蔔攻擊~揚眉兔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