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地圖開放囉!
賢者巴巴瑪曾經說道:「根據古代傳說,賽菲斯當年隱遁的地方,就是精靈王的殿堂、家園與國度,在那裡它們行使無上的權柄,行走在大地之上,萬物蓬勃發展生機盎然,水晶守護者世世代代在那裡生活著。」然而他的話,不只是傳說了……
  各位精靈使者們,眾所期待的「深邃之境」,在許多魔法師的努力之下,終於由伊利亞官方正式公佈開通囉!大家準備好了嗎?讓我們進入到神祕的世界一探究竟吧!

  這次「深邃之境」一共開放3張全新場景,一是如同巨大花園般浪漫的巨靈谷地,二是充滿野性堅韌的繚雲高原,以及叢林沙漠風格的風沙灣。此外,根據古代傳說,深邃之境是個萬物蓬勃發展、生機盎然的地方,其中許多瑟斐爾世界從未發現過的奇妙且強大的生物唷!各位玩家,接受挑戰吧!



 

▲巨靈谷地

▲繚雲高原

▲風沙灣
全新技能、裝備

華麗技能、強力裝備等著你
  為了提升精靈使者們的實力,全新技能終於開放啦!除了原來技能向上提升加強外,每個等級更是新增了一個技能,好讓精靈使者們能在未知的世界對抗強大的魔物!
  此外,80黃裝正一步步地解禁,85橘裝更是呼之欲出,各位精靈使者們期待自己變得更強嗎?快到深邃之境來鍛鍊自己的實力吧!

▲全新技能

▲全新裝備
雙人副本介紹
噩夢迴廊
簡介
  還記得月光秘林嗎?不管是幫助蕈菇村大戰蜥蜴王阿基拉亞,或是協助白狼堡壘激鬥黑寡婦多梅莉娜,想必都是各位精靈使初踏上瑟斐爾大陸時,難忘的冒險經歷。
  雖然因為精靈使的幫助,將黑暗力量暫時壓制住了,但這股力量卻有死灰復燃的趨勢……究竟月光秘林發生了什麼事,讓精靈王都感到緊張,而緊急召集各位精靈使呢?
  原來,在這座森林的地底,曾經封印了一群遠古惡魔。惡魔們各具強大的力量及能力,少數有能耐見識到惡魔的勇者們,也幾乎都有去無回。這座危險又詭譎的迷宮,就是傳說中的「噩夢迴廊」!


  精靈使者們,趕快集合一起來抗衡這股自遠古時代便存在的黑暗力量吧!
挑戰流程

1.      等級61級以上會自動觸發任務「L61.遠古遺跡探險」,前往月光秘林回報<精靈>達太安(251,94)。
2.      點擊達太安旁邊的「精靈傳送石碑」進入噩夢迴廊。


3.      解完一系列任務後,可花金幣經由「精靈傳送石碑」傳送至指定樓層。


  

▲噩夢迴廊
每過幾個樓層,都會有強大的王級惡魔守關,以及各式各樣的機關阻住去路。
<精靈>達太安會提示如何打倒這些惡魔,而機關的破解則考驗各位玩家的細心程度。

   ▲要依照提示才能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