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正在休息的精靈使大家好!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又出現啦...啦...啦...(回音)
《精靈樂章》Pre-CB結束已經過了好幾天,大家是不是很想念那幾天一起解任務、打副本、 胡鬧的夥呢?
還是比較想念明明住在舒適的小屋裡面,卻整天吵著喝汽水吃棒棒糖的笨蛋精靈呢?

(精靈:主人老是說我壞話,我不工作了!我要離家出走!)
(小奈:別別別別別別別走!快回來啊!還有槌子沒作……

咳......總之,讓我們先來回顧一下,這三天Pre-CB發生的趣事吧!
最盛大最有趣的無非是超嗨的打王怪活動啦!

每次時間一到,小奈都會在旁邊偷偷看許多精靈使集結在加斯洛平原上(哪來的偷窺狂!),做好萬全的準備,等著巨大的王怪們出現,努力的打敗它們以維護世界和平。


真是人山人海啊~


王怪出現了!快打!拼命打!


不到一會的時間,怪就陣亡啦!各位精靈使又再一次的守護了加斯洛。


現場拍攝影片,技能發出的光芒真的超級絢爛,看得出來大家都很認真要把王怪推倒喔!


另外呢,在短短幾天的前置封測中,許多精靈使也建立了工會。小奈認為在《精靈樂章》的世界中,工會對精靈使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喔!不管是對任務或是轉職有何不了解,遊戲中的大小問題,都可以問遊戲泡得比較久的精靈使們,他們會熱心提供其他會員們許許多多的建議喔!

還有啊,不管是解團體任務、打副本,都可以揪一下工會裡的朋友們,一起去練功真是像去野餐一樣快樂呢!

(精靈:整天只想到吃的主人...)
(小奈:你管我!你自己才是整天只想吃棒棒糖吧!)

甚至是打怪休息時也可以跟公會裡的朋友聊聊天,分享養育精靈的心得,可以增加自己的見解,也能夠打發等回血的無聊時間喔!

這次小奈就遇到了《精靈幻想曲》的眾人,他們組成了一個很融洽的工會,感覺超快樂的呢!
之後的CB及OB,沒有參加公會的精靈使們可以建立自己的工會或是加入其他工會,已經參加工會的人,別忘記多跟其他會員交流喔!



一起尬舞的《精靈幻想曲》工會成員

(精靈:主人怎麼不下去跳啊?)
(小奈:唉唷,我要在旁邊拍照嘛!)
(精靈:其實是舞技很差吧...)

喔喔,時間也差不多了,這次Pre-CB特別報導就在這裡告一個段落,各位在這三天是否玩得跟小奈一樣愉快呢?如果你有任何在Pre-CB發生的點滴要與其他人分享的話,也非常歡迎在此部落格中留言喔!

通往《精靈樂章》的大門將在不久後的CB再度開啟,屆時請各位精靈使們一定要再度前往加斯洛平原,和伙伴以及可愛的精靈們繼續加油喔!


*截圖上文字為設計對白,感謝參予活動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