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活動說明:

一轉眼陪伴著大家一路成長的精靈樂章走過了六個年頭,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煙火專家>亨惠方專程來到加斯洛城,準備了大量的煙火要讓大家在熱鬧的慶典期間,能夠盡情地享受施放煙火的樂趣。不過在加斯洛城裡面似乎有隻年幼的精靈被熱鬧的慶典吸引而來,忘記了回家的路,趕緊向<精靈保母>麥克菲詢問看看吧!

 

 

◎活動時間:2014年1112()維護後開始至

 

  2014年123()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六週年慶活動流程>

 

2.jpg

 

L15.煙火慶典(重複)

  1. 1.向加斯洛的<煙火專家>亨惠方(162,312)接取「L15.煙火慶典(重複)」任務,並獲得「歡樂碎片」、「快樂碎片」、「祝福碎片」各1個。

  2. 2.到加斯洛的商業西區(31,204)、水晶廣場(134,284)以及貴族官邸(228,46),分別使用道具「歡樂碎片」、「快樂碎片」與「祝福碎片」後,可獲得「慶典祝福(1小時)」狀態與「慶典祝福結晶」3個。

  3. 3.收集「慶典祝福結晶」3個可向加斯洛的<煙火專家>亨惠方(162,312)回報任務,獲得1個「六週年慶典藏寶袋」、1個「特製煙火福袋」、1個「紀念小徽章」與「盡情歡樂(3小時)」狀態。

 

※「盡情歡樂」狀態持續時間三小時,在「盡情歡樂」狀態下無法承接此任務。

※「慶典祝福」狀態最多可堆疊3層。

※收集4個「紀念小徽章」可向加斯洛的<煙火專家>亨惠方(162312)兌換1個「六週年慶典藏寶袋」。

 

 

L15.回家的路

  1. 1.向加斯洛的<精靈保母>麥克菲(162,315)承接「L15.回家的路」任務,並獲得「迷路的小精靈(30分鐘)」狀態,<迷路精靈>波波會出現並跟隨玩家。

  2. 2.接著前往加斯洛平原與<著急的>菠菠(747,428)對話,將<迷路精靈>波波交給<著急的>菠菠(747,428)後,可獲得「精靈的感謝狀」1個。

  3. 3.收集1個「精靈的感謝狀」與10個「紀念小徽章」可向<精靈保母>麥克菲(162,315)回報任務,可獲得<永遠的精靈之友>稱號。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特製煙火福袋」一覽

7.jpg

 

「六週年慶典藏寶袋」一覽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