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樂章》2014復活節活動

1.jpg   

淨化邪惡詛咒,守護復活節!>

  充滿著復活節氣氛的加斯洛,不時傳出孩童歡樂的笑聲,本應是個美好的節日,但在飛兔王出現的那天,一切陷入了混亂,妄想統治時空的飛兔王,以加斯洛的恐懼為能量,對在時空中飄流的菲尼克斯施展詛咒,意欲將其變成飛兔王國的一員,在詛咒的影響下,菲尼克斯漸漸衰弱,只能被迫停留在加斯洛。

        面對飛兔王的襲擊,加斯洛禁衛軍也倉皇無措,不知如何是好,歡樂的慶典因此被打斷。此時,城中忽然出現一隻充滿謎團的小紅龍,其姿態與城中的一切格格不入,一看到有人接近,便露出兇惡的樣子,但偶爾又露出等待的表情,為了解決飛兔王出現的禍亂,精靈使者開始試著與紅龍交流,找出恢復菲尼克斯力量,擊退飛兔王的方法。

 

◎活動時間:

        2014319()維護後開始至

        201449()維護後結束。

 

◎活動伺服器全伺服器。

<復活節活動流程>

 2.jpg  

L15. 菲尼克斯的復活(重複)

1. 在加斯洛向<穿越者>熾焰飛龍(167,342)承接任務。

2. 於「飛兔王的逆襲」活動時間時,加斯洛城會出現菲尼克斯及飛兔王,精靈使者需守護菲尼克斯,擊退飛兔王。

3. 成功擊敗飛兔王後,可獲得一份獎勵寄寶「淨化的結晶

4. 收集1個「淨化的結晶」後,即可向<穿越者>熾焰飛龍回報任務,獲得獎勵「菲尼克斯的眼淚」、「熾焰寶盒」及狀態「龍炎的祝福(二小時)」。

L15. 時空的守護

1. 與加斯洛的<穿越者>熾焰飛龍(155305)承接任務。

2. 蒐集任務「L15. 菲尼克斯的復活(重複)」所獲得的任務道具「菲尼克斯的眼淚」 25個後,即可向<穿越者>熾焰飛龍回報任務,取得稱號「未來的指引者」。

※「飛兔王的逆襲」活動時間

1.出現位置:加斯洛

2. 出現時間:每天(含六日)

   14:0016:0018:0020:0022:00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熾焰寶盒」獎勵道具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