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者們,在我們上一次的light化後,是否有感覺到冒險旅途變得更加順暢了呢?但優化的工程可不是只到這邊就結束囉!本次緊接著登場的LV75前輕量化part2,將帶給您更多方便又有趣的調整,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象徵瑟斐爾大陸知識的最高榮耀,等你來挑戰!


   人在追求力量時,往往忽略了知識的力量所能帶來的改變,各位精靈使者是否也是在盲目提升自身等級裝備的時候,忽略了整個瑟斐爾大陸發生的變動與真相的探索呢?精靈王們為了鼓勵精靈使者們更了解瑟斐爾大陸,特地創造了精靈學園測驗大家,並選出最為睿智的「精靈萬事通」!當然,如果成功的闖關成功,還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獎勵唷!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號外號外~~又讓我們來到了活動分享時刻,這次舉辦的活動【NPC人肉搜索闖關】之【問答】篇,三位迷失的祭司NPC要來看看玩家們是否可以通過這次的大考驗!


三位迷失的祭司偷偷告訴小編:這次的玩家都好厲害,一個提示就可解答找出NPC的藏身點,這真是太厲害了!該不會各位玩家們都是傳說中的名偵探吧!


不過這次許多玩家都沒有注意精靈樂章活動消息,小編要跟小奈要打你們的屁屁啦~小編還是要提醒各位玩家還是要多留意【官方網站】,隨時都會有活動公布唷!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各位精靈樂章的老玩家們,在一段漫長的冒險中,是否有些想要回味的旅程,卻又對於重新栽培精靈使者感到乏力呢?剛加入精靈樂章的新朋友們,是否覺得前方的漫長道路開始逐漸陡峭,想盡快體驗高等副本卻只能繼續咬牙苦練呢?小編特別帶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輕量優化繼先前的LV30LV66兩波調整後,終於將推進至LV75!本次調整內容將在各方面大力幫助精靈使者加快往前邁進的速度,請讓小編一一介紹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精靈使者,在即將到來的伺服器合併後,緊接著登場的大事就是LV75輕量化了!在製作團隊緊鑼密鼓的趕工之餘,精靈使者們一定也十分好奇,究竟本次輕量化後,對於遊戲內容做了哪些調整呢?嘿嘿,就讓小編先行來做個簡單介紹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精靈樂章》2012感恩節活動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活動】保衛守護.讓我們勇敢對抗惡勢力


 


      在經歷熱情如火的炎炎夏日後,不知不覺秋天就悄悄靠近了唷,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濃濃的秋意呢?尤其是帶有一點點涼意的秋天,是不是讓人特別想睡呀!但小編發現有一股惡勢力趁著大家都懶洋洋的時候,想要偷偷的靠近我們!不給他們點顏色瞧瞧,又怎麼能睡上一個好午覺呢!!勇士們,讓我們一起來討伐這股惡勢力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