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樂章》2014聖誕節活動

 1.jpg

一、活動說明

瑟斐爾大陸的冬日降臨,人們愉快地享受豐盛的大餐、驚奇的禮物以及家人團聚的溫情,但對未能返鄉的旅人來說,靄靄白雪倒是更添思鄉之情。

為了讓那些未能返鄉團聚的人們,也能將心中的祝福送出去,一位旅居在伊利亞的魔法師蕾依卡自告奮勇地開設了禮物信箱,但人生地不熟的她,總是在送禮的過程中迷路,再這麼下去,她可能來不及把所有委託的禮物都送出去了!

歡度聖誕的精靈使者們,快去幫助著急的蕾依卡,在這個寒冷的冬日一同傳遞人們溫暖的祝福吧!

二、活動日期

2014/12/03(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4/12/31(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2.jpg 

L15. 來自北地的禮物信箱(重複)

Step 1:向伊利亞的<冰霜使者>蕾依卡(295,30)接取「L15.來自北地的禮物信箱(重複)

Step 2:向<冰霜使者>蕾依卡領取滿載願望的袋子一個、狀態「北地信使」持續3小時

Step 3開啟滿載願望的袋子」,可隨機獲得以下三個品項其一:
       「公爵夫人的信件」、「充滿魔力的包裹」、「斑駁的羊皮紙」。

※後續任務流程將因開啟「滿載願望的袋子」所獲得的物品而改變。

Step 4-1獲得「公爵夫人的信件」:

   a. 擊倒加斯洛平原的草原陸行鳥獲得狀態「沾滿羽毛」一層,持續10分鐘,共可堆疊三層。

   b. 擁有三層「沾滿羽毛」與<遊俠>魯塞爾(736,453)對話,繳交「公爵夫人的信件」、三層狀態「沾滿羽毛」,獲得「幸福的簽名」一個、「良質布料」一個

Step 4-2獲得「充滿魔力的信紙」:

   a. 與月光秘林的<魔法師>艾莉娜(472,253)對話獲得狀態「天眼通」持續10分鐘。

   b. 擁有「天眼通」狀態可與月光秘林的<魔法學徒>喬可(232,201)對話,繳交「充滿魔力的包裹」、「天眼通」狀態,獲得「幸福的簽名」一個、「伊利亞糖果舖集點卡」一個

Step 4-3獲得「斑駁的羊皮紙」:

   a. 與基爾的<雜貨商>艾富里(159,183)購買「迷你薑餅」。

   b. 同時持有「迷你薑餅」、「斑駁的羊皮紙」兩項物品時,與<超級戰鬥大師>雷納恩(169,188)對話繳交「斑駁的羊皮紙」一個「迷你薑餅」一個,可獲得「幸福的簽名」一個、「戰鬥薑餅料理箱」一個。

Step 5<冰霜使者>蕾依卡(295,30)回報任務,繳交「幸福的簽名」一個,可獲得「冬日幸福之證」一個、「霜雪的禮物」一個與狀態「溫暖在心中」持續3小時。

      狀態「溫暖在心中」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任務「L15.來自北地的禮物信箱(重複)」。

      狀態北地信使」消失後才能再次領取滿載願望的袋子

      可用「良質布料」8個與<魔法師>艾莉娜(472,253)兌換歡樂聖誕帽(3天版)

      可用「伊利亞糖果舖集點卡」8個與<雜貨商>艾富里(159,183)兌換聖誕棒棒糖(3天版)

      可用「戰鬥薑餅料理箱」8個與<遊俠>魯塞爾(736,453)兌換聖誕薑餅人盾牌(3天版)

 

L15.散播幸福之人

Step 1:與伊利亞的<冰霜使者>蕾依卡(295,30)接取「L15.散播幸福之人

Step 2收集「冬日幸福之證」10個,向伊利亞的<冰霜使者>蕾依卡(295,30)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稱號「冬夜的福音信使」。

※ 蒐集「冬日幸福之證」3個可與<冰霜使者>蕾依卡(295,30)兌換「霜雪的禮物」1個

 

五、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6.jpg


<獎勵稱號一覽>
 

7.jpg


「霜雪的禮物」獎勵道具一覽
 

8.jpg


兌換獎勵道具一覽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