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刀未老!老人也想躲貓貓!

 

1.jpg

 

一、          活動說明:

  自從偶然看到了柯林和潘蜜拉這兩個孩子如此認真的玩躲貓貓,以及見識到巴奈特所製作的躲貓貓藥水,展現其專業後,加斯洛的老人哈爾因此觸景生情,想起了自己也曾在加斯洛玩過好幾次躲貓貓,還被稱為躲貓貓大師的童年回憶。哈爾想要再一次回味玩躲貓貓的樂趣,但卻被那兩個孩子嫌太老不願讓他加入,哈爾的情緒更是低落不已……好心的精靈使者,來去聽聽哈爾的故事並協助他加入柯林和潘蜜拉玩躲貓貓的行列吧!

 

二、          活動時間:  2015/10/21()維修後開始 至

2015/11/04(三)維修後結束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老人哈爾也想玩躲貓貓(重複)

Step 1向加斯洛<退隱的躲貓貓界大師>老人哈爾(276,206)接取任務「L15.老人哈爾也想玩躲貓貓」。

Step 2與加斯洛潘蜜拉(261,341)及加斯洛柯林(201,262)攀談後,再與哈爾回報任務,得到「居然敢瞧不起老人」狀態,持續3小時。

擁有狀態「居然敢瞧不起老人」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擁有狀態「老人全新進化」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擁有狀態「寶刀未老」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 任務:L15.老人哈爾的躲貓貓準備(重複)

Step 1在擁有狀態「居然敢瞧不起老人」時,可向<退隱的躲貓貓界大師>老人哈爾(276,206)接取任務「L15.老人哈爾的躲貓貓準備(重複)」,獲得道具「老人哈爾的秘方」。

Step 2在擁有物品「老人哈爾的秘方」下,與加斯洛<煉金術師>巴奈特(256,264)對話,繳交道具「老人哈爾的秘方」,獲得道具「銀髮族專用細胞活化藥水」。

Step 3向哈爾繳交「銀髮族專用細胞活化藥水」回報任務,得到「老人全新進化」狀態,持續3小時。

※擁有狀態「老人全新進化」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擁有狀態「寶刀未老」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 任務:L15. 找不到的老人哈爾(重複)

Step 1在擁有「老人全新進化」狀態時,至加斯洛與柯林(201,262)承接任務,獲得狀態「只好由我出馬」,持續3小時。

Step 2在擁有「只好由我出馬」狀態下踏入加斯洛的(238,63)、(46,310)或 (135,331),即可找到變身的老人哈爾,並獲得狀態「薑是老的辣」,持續3小時。

Step 3在擁有「薑是老的辣」狀態時,便可向哈爾回報任務,獲得道具「塵封多年的躲貓貓法寶箱」1個及狀態「寶刀未老」持續3小時,同時移除「薑是老的辣」狀態。

※擁有狀態「寶刀未老」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五、          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塵封多年的躲貓貓法寶箱」獎勵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