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朋友們好!不知道大家衝等衝的如何呢?活動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大家可得要好好把握住喔。本週的更新延到101號星期四,我們即將釋出了70級的高級副本地圖「百凰塔」,位在失落高地的神祕東方建築,裡面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邪惡力量呢?現在就讓小編來好好介紹吧。


 


        傳說統治西北海域的魔女藍蠍子過去曾對失落高地進行侵占,在侵佔的過程中,藍蠍子對統治失落高地的百鳳王子一見傾心。為了失落高地的和平,王子於百凰塔中假意迎娶魔女,利用魔女的疏忽,將彼此一同封印在百凰塔中,讓塵土掩蓋以防邪惡再次出現……. 百凰塔沉寂了數百年,近日塔內卻頻頻傳來異樣的能量波動,不知道是否跟這段傳說有關?若不阻止這異樣的能量,失落的高地將會陷入危機。精靈使者,讓我們入塔去一探究竟吧!


 


        本週更新後,等級達68級以上的玩家將會自動觸發任務L70.失落高地的動盪」,只要到失落的高地(420338)尋找NPC虎夷長老道先」即可進行百凰塔後續任務。


 


任務流程:



 












L70.失落高地的動盪
Step、1玩家LV68會自動觸發任務「L70.失落高地的動盪」。
Step、2到失落的高地(420338)尋找「虎夷長老道先」,完成任務。




 















L70.斬斷邪惡能量、L71.破解扭曲結界、L72.百凰的血脈
Step、1跟「虎夷長老道先」接取任務。
Step、2進入百凰塔完成所需的任務條件。
Step、3到百凰塔第一層向「百凰塔守護靈百凰王子」回報,完成任務。



 


 




虎夷長老道先」與「百凰塔守護靈百凰王子」


 






















L73藍蠍女魔的仇恨
Step、1解完「L70.斬斷邪惡能量」、「L71.破解扭曲結界」、「L72.百凰的血脈」後,才可向「百凰塔守護靈百凰王子」接取任務。
Step、2在三隻BOSS的附近有機率出現「百凰之鑰寶箱」,需從中取得「百凰悲鳴之鑰」。
Step、3將「百凰悲鳴之鑰」交給「百凰塔守護靈百凰王子」,傳送進百凰塔中樞。
Step、4打倒「仇恨魔女藍蠍子」。
Step5回到失落的高地,向「虎夷長老道先」回報,完成任務。


 





被那麼巨大的螯打到還能活嗎>"<


 



        為了顧及公平性及鼓勵各等級角色之間的競技活動,英雄榜百大MVP和百大死神將在下月起有不同的計算方式。不同的等級將會有加權係數,越高的等級加權係數越高。排行榜將以「原始成績」乘以「加權係數」後作排名,同時官網的英雄榜也會新增「加權後成績」的欄位。相關的加權係數如下:


 


百大MVP- 當月累積MVP


l     等級31-40:加權係數1


l     等級41-50:加權係數1.5


l     等級51-60:加權係數2


l     等級61-70:加權係數3


l     等級71-80:加權係數4


同分時的排名依據:玩家等級、戰場累積殺人數、戰場單次最大治療量、戰場單次最大傷害量、戰場單次最大水晶傷害量。(參加場數未滿30場以上將不列入排行榜內)


 


百大死神- 當月累積殺人數


l     等級31-40:加權係數1


l     等級41-50:加權係數1.2


l     等級51-60:加權係數1.5


l     等級61-70:加權係數2


l     等級71-80:加權係數2.5


同分時的排名依據:玩家等級、戰場MVP次數、戰場單次最大治療量、戰場單次最大傷害量、戰場單次最大水晶傷害量。(參加場數未滿30場以上將不列入排行榜內)


 


        以百大死神舉例來說,今天小編等級70級,打了30場戰場以後就可列入排行榜,原本小編的累積殺人數是50,但經過等級的加權(LV60-70加權係數為2)小編的加權後成績為100,同時排行榜將以加權過的成績來進行排名。這樣看起來,等級低的戰場雖然比較好開,但是加權係數可是會讓排行榜有不小的變化喔。


 


        之前舉辦鵝毛筆徵文活動,在本週的更新後也將開始在鵝毛筆書商那邊開始販售了,在這裡再次恭喜異月星空大大跟長夢大大。OK本週的情報介紹就到這裡了,《精靈樂章》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