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制自由PK場-「魂鬥幻域」




    快報!快報!小編這次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大消息~想要一個能夠盡情PK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各位精靈使者們大家好阿~  這次的活動真是圓滿的告一段落了,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呢? 聽小奈說活動參與的玩家們眼力都超好的一下子就被找出來了,大家真棒!但還是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為了讓沒參與的玩家能夠一睹活動內容,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活動的精采內容吧。
呼朋引伴~大家一起躲貓貓活動
活動一開始之後,大家也都很努力在地圖上奔跑,尋找小奈的蹤跡,聽小奈說大家都很冰雪聰明,剛提示地圖沒多久就馬上被發現了,不管躲在哪裡,真是一點成就感都沒有,不過這也證明精靈使者們也都很用心,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活動的精采照片吧!!

▲看小奈聰明絕頂..躲這隱密的地方應該不會被發現的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精靈樂章》2011啤酒節活動

「魔幻的精靈飲料慶典」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中秋節過後,是不是多了一點涼意了呢?讓我們想起不久之前的中秋節烤肉,
大家圍在一起吃著香噴噴烤肉好幸福喔!但是看著天上月亮好圓,又吃了不少的月餅~臉竟然也無聲無息地跟著圓了起來,小奈可是非常在意喔!是否大家也一樣都胖胖了不少呢?沒關係~現在機會來了喔~剛好藉由這次活動讓大家一起動起來!恢復一下鬥志~重現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喔≧﹏≦ !!!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兒時的記趣來玩【躲貓貓】吧!為了讓大家想起童年回憶,想起兒時那~單純的情感與天真無邪的笑容,因此決定舉行躲貓貓活動大賽,各位瑟斐爾的精靈使者們,你們都已經準備好了嗎?
最快在指定地圖內找到【傳奇特派記者】的玩家並使用一般頻道說出通關密語【我發現你了,傳奇特派記者】會有特別的獎勵,以嘉許玩家喔!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精靈使們好,自上週推出了LV85戰裝後,緊接著本週開放大家期待已久的「戰場大改造」內容囉!據小編的了解,此次製作團隊用心的調整戰場公平性,尤其針對玩家所抱怨的AT團、洗分等的問題,從基本的戰場機制、各戰場的玩法與內容上都做了很多改良喔!小編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此次戰場大改造的所有內容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



<搶救玉兔大作戰>
瑟斐爾大陸在這中秋團圓的日子,卻瀰漫著詭異的氣氛!研究專家指出星空中出現異常的星象,看似平淡的生活似乎要發生事情了。趕緊去尋找星象學者探個究竟吧!
「哎呀!」玉兔正歡樂的採著草藥,忽然一個踩空就掉入了瑟斐爾大陸呢。膽小緊張的玉兔居然就這麼跑不見了!得趕緊尋找並送回月球的家鄉~聰明的精靈使者們,拿出勇氣與睿智協尋玉兔吧,讓玉兔在這溫馨的中秋節能夠回家團圓喔!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小編搶先報~

親愛的精靈使們好,小編公會裡的成員,因為明天要開學都早早上床睡覺了。所以小編無聊之餘就跑來找正在熬夜加班,為明日更新內容趕工的製作團隊喇賽啦!果然,趁著大家專心一意沒空理我的時候,小編~打聽到明天更新的重要項目啦!!

LV85戰場橘裝正式推出。
自從上回釋放了LV85戰裝的資訊後,引起所有精靈使的「熱烈」討論,於是製作團隊似乎為了玩家的職業平衡與裝備能力上下了番苦心。所以小編特地「偷」了原訂明天才要公佈的消息,先讓精靈使們知道囉!嘿嘿~早睡的可就錯過這精采的第一手資訊啦!

LV85戰場套裝與素質介紹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功能介紹】
「在之前的更新中增加了『稱號附能力』功能,推出後玩家們好評不斷,因此也有精靈使者反應因等級超過而缺少某些稱號,因而無法享受到稱號的『附加能力』。」
 這些心聲,精靈樂章製作團隊再次聽到了,於是新增了兩位「稱號商人」,幫助精靈使者重新獲得錯過的稱號能力。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精靈使們安安~~暑假FUN的開心嗎^_^~再過幾天就要準備開學了!是不是有一點依依不捨呢!在即將結束的暑假前特地舉辦K王怪的活動,讓精靈使們用力的將怒氣發洩出來~不過精靈使們的強度超出團隊們的預期,據小奈說活動王怪很快就被打敗了,可見精靈使們平常都有在加強鍛練,在之後的日子也即將更新調整全新的戰場系統,再請精靈使們期待,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活動的精采內容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搶錢、搶糧、搶珠寶!>


  所有瑟斐爾大陸上的居民應該都有聽過<沃特金和他的深海寶藏>這個故事;黑骨海盜王的助手兼好友「海盜沃特金」在與精靈使者的一場激戰之中,沃特金趕在船被擊沉之前,將他最珍貴的寶物扔入大海然後縱身一跳,從此再也沒有人見過沃特金。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