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騎超進化,座騎合成閃耀登場!

 

1.jpg

各位親愛的精靈使者們,對長期陪伴在身邊一同冒險的座騎夥伴,有沒有好好的對待他們呢?不論是遙遠的古代極地,或是時空彼端的波瀾海岸,座騎們總是形影不離地陪伴主人一同奮戰。

 

  歷經長期的冒險,現在座騎們即將搖身一變成為各位最強力的左右手了!全新的座騎合成究竟能讓座騎如何突破進化呢?趕緊讓我們一同看下去吧!

 

座騎合成系統介紹

  致力於座騎事業的「座騎商人聯合公會」成員們,日以繼夜的努力終於讓座騎合成技術有了重大突破!現在精靈使者們只要帶著自己心愛的座騎到各大主城找座騎商人,就可以藉由這全新的技術讓座騎進化囉!進化後的座騎將獲得嶄新的能力!

 

  相信各位已經迫不及待想嘗試看看吧!接下來就讓「座騎商人聯合公會」的成員們為精靈使者們做詳細的介紹。

 

座騎點數提升,激發座騎潛力!

  想要提升心愛座騎的能力,必需要先準備好提升過點數的座騎作為材料!

  首先,精靈使者們攜帶欲提升點數的座騎,至各大主城尋找座騎商人。

2.jpg

▲請和藹可親的座騎商人幫忙提升座騎點數吧!

  藉由消耗一定數量的「魔化煉金碎塊」可將座騎提升座騎點數。不過每一隻座騎可提升的點數上限都不一樣,還請精靈使者們務必注意喔!

3.jpg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呢?別急、別急!還有讓座騎能力再突破的提升星等,讓我們再次跟著讓「座騎商人聯合公會」的成員們一同看下去吧!

 

星等提升能力再突破,星級座騎威風登場!

  各位使者們完成「座騎點數提升」的步驟後,就可以開始準備為心愛座騎進行「提升星等」的動作了。

  第一次提升星等時,只要將已提升「座騎點數」的座騎作為材料,就可以讓座騎的星等提升至一星喔!座騎星等提升後,原有的能力將會得到強化。

4.jpg

 

  而座騎商人們會檢視作為材料座騎的「座騎點數」多寡,來決定給予心愛座騎對應顏色的品質能力。特別要注意的是,顏色品質一但決定了就無法再更改了,各位使者在第一次進行提升星等時還務必多加注意喔!

5.jpg

 

 已提升星等的座騎要再提升星等,每次皆必須準備相同星等且同樣顏色品質的座騎才可以再次進行提升星等。

 

 提升完星等後,只要開啟角色狀態頁,再選擇「特殊裝備」頁面,即可把星等座騎拖曳至新增的座騎裝備格中裝備並獲得能力囉!

 

 

培養出最適合的附加能力!

 

  在精靈使者成功提升座騎星等後,如果想更改座騎能力,就可以進行「附加能力」洗牌的動作囉! 

 

  帶著想要能力洗牌的座騎到各大主城尋找座騎商人,就可藉由消耗「魔化煉金碎塊」讓座騎能力再次重新洗牌,洗牌後獲得的新能力將會取代原有能力。

6.jpg

 

  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附加能力」只會給予相同顏色品質的能力,而進行附加能力後座騎能力的顏色品質不會因此下降,還請各位使者安心使用喔!

7.jpg

 

看完了以上介紹後,各位精靈使者們是不是都躍躍欲試呢?趕緊將找出瑟斐爾大陸中各種座騎尋找座騎商人,將心愛的座騎提升星等能力,馳騁瑟斐爾大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