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樂章》2014母親節活動

1.jpg

<搜救小傑大作戰!>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是芬芳和小傑母子最開心的日子,每年這個時候,家中都會舉辦盛大的慶祝會,並由小傑送上一份特別的小禮物,讓芬芳眉開眼笑。但是今年,在這個重要的節日,小傑居然上演失蹤記!翻遍了伊利亞,就是找不到小傑的蹤影,讓芬芳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恨不得把整個城鎮給翻過來,深怕小傑發生了意外,聽說最後被人目擊的地點在月光秘林,為了讓母子團聚,趕快協助芬芳,將小傑帶回家吧!

 

◎活動時間:

        2014430()維修後開始

        2014514()維修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母親節活動流程>

2.jpg

L15.失蹤的小傑(重複)

1           在伊利亞向<愛心滿滿>芬芳(29079)承接任務,獲得狀態「小傑在哪裡」。

2           在狀態「小傑在哪裡」時至月光秘林(380363)與<鬼怪精靈>小傑對話,得到任務道具「採花大盜的挑戰書」與狀態「驚奇大冒險(一小時)」。

3           在狀態「驚奇大冒險」時至月光秘林(232201)使用任務道具「採花大盜的挑戰書」,可召喚怪物<採花大盜>拉拉,擊敗後獲得任務道具「粉色康乃馨」、「神奇的青果」

4           持有狀態「驚奇大冒險」與任務道具「粉色康乃馨」、「神奇的青果」至伊利亞向<愛心滿滿>芬芳回報任務,獲得報酬「芬芳的百寶箱」1個、「幸福的御守」1個與狀態「小傑的英雄(三小時)」。

           註:狀態「小傑在哪裡」「驚奇大冒險」持續時間1小時,

                  在任務完成時與任務道具「粉色康乃馨」、「神奇的青果」一起回收。

           註:得到狀態「驚奇大冒險」後,會自動召喚怪物<鬼怪精靈>小傑與玩家一同戰鬥,

                   無「驚奇大冒險」狀態時,無法對<採花大盜>拉拉造成有效傷害。

           註:狀態「小傑的英雄」持續三小時,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失蹤的小傑(重複)」。 

 

L15.母子連心

1.     至伊利亞向<愛心滿滿>芬芳承接任務。
2.    
收集任務「L15.失蹤的小傑(重複)」所獲得的任務道具「幸福的御守」10個後,向<愛心滿滿>

        芬芳回報任務,取得稱號「深情馨愛大使」。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芬芳的百寶箱」獎勵道具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