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題大考驗,神采智多星 

各位文武雙全的精靈使者們大家好,小編我不得不說本次活動的大大們都超級優秀的,小奈與【偽裝的神秘商人】共同希望給精靈使者一些大驚喜,他們辛苦尋尋覓覓的地點,精靈使者們都使出火眼金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找到各個【偽裝的神秘商人】精心策劃的地點,並且以沉著冷靜的反應通過他們各種不同的問題,順利得到各種神秘的寶物呢,小編在這邊真心的感謝各位熱情參與活動的精靈使者,大家辛苦了!

 

答題大考驗,神采智多星 快來拿好禮!

 

  哎唷,小奈我和神秘商人研討許久的地點,一下下就被玩家們找到了,真不是滋味呢~(),不過呢,還是有些玩家找不到耶^W^,接著阿~~他們就問其他的玩家,有些熱心的玩家,真的超貼心的,為玩家記錄地點與答案,替這些玩家解惑,小奈當下真的超感動的,但也有一些愛搗蛋的玩家故意提供錯的資訊給玩家,小奈可是嚇到差點尖叫呢@@,還好玩家們都能明辨是非,活動很順利的進行,話不多說,就讓各位來看看本次的活動花絮吧!!!

 

 elf_20140427_170630.jpg  

活動都還沒開始就有許多玩家磨刀霍霍準備找NPC要獎勵了!!

 

 elf_20140427_165407.jpg  

活動開始了,玩家們都準備好各式各樣的坐騎要去尋找NPC!

   elf_20140427_170300.jpg  

玩家一下下就找到各個【偽裝的神秘商人】,順利獲得獎勵了呢!

 elf_20140427_170527.jpg

玩家們真是太熱情了,偽裝的神秘商人們都快被玩家淹沒了!

 

感謝各位熱情的參與,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