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波多爾盃龍舟競賽正式開始!>

  每到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就讓人想到令人熱血澎湃的『划龍舟』活動,各路好漢共聚一堂慷慨激昂的氣氛,讓人心生嚮往。而今年加斯洛的<精靈使者新手導師>由尼空,也決定應景舉辦『草原騎士‧波多爾盃飛龍競賽活動』來淨化夏季瘴癘。藉由活動提供的『競速龍舟』,在效果消失的10分鐘內依序抵達指定地點,越高的完成度將可得到越豐富的獎勵!精靈使者們,一起藉由賽龍舟來淨化瑟斐爾大地吧!

 

◎活動時間:

        2014514()維修後開始

        201464()維修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端午節活動流程>

未命名.JPG

L15. 波多爾盃正式開幕!(重複)

 

1           到加斯洛平原向獵人林恩(468314)承接任務並取得「競速龍舟(10分鐘)」狀態。

 

2           在狀態「競速龍舟」時間內至加斯洛平原向草原祭壇(242516)證明成功參加草原騎士‧波多爾盃龍舟競賽,取得「草原勇士的證明」。

 

3           若此時狀態「競速龍舟」還沒消失的情況下,再依序與「魔物討伐佈告欄」(176674)、「公爵夫人法蘭西斯」(847703)、「遊俠魯塞爾」(736453)、「守衛士兵提多」(781268)對話,當與「公爵夫人法蘭西斯」與「守衛士兵提多」對話時,則可額外取得「波多爾盃特別獎勵包」

 

4           與位於加斯洛<精靈使者新手導師>由尼空(126271)繳交「草原勇士的證明」即可完成任務。並給予「雄黃除穢禮盒」、「草原之印」及狀態「波多爾之力」。

 

註:狀態「波多爾之力」持續時間3小時,期間內不得再次接取任務「波多爾盃正式開幕!(重複)」。

 

註:「競速龍舟」狀態將使玩家移動速度增加60%,此效果維持10分鐘且過場消失。請特別注意,在此狀態下使用變身技能、騎乘座騎或坐下動作都會解除「競速龍舟」狀態。

 

 

 

L15. 草原騎士的代行者

 

  1. 至加斯洛向<精靈使者新手導師>由尼空(126271)承接任務。
  2. 收集任務「L15.波多爾盃正式開幕!(重複)」所獲得的任務道具「草原之印」10個後,向<精靈使者新手導師>由尼空回報任務,取得稱號「端午龍舟好手」。
    註:收集3個「草原之印」,可向加斯洛<精靈使者新手導師>由尼空(126,271),兌換「波多爾盃特別獎勵包」1個。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雄黃除穢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7.JPG

波多爾盃特別獎勵包獎勵道具一覽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