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酷的生存遊戲-深邃之境守護權

隨著深邃之境的開通,夾雜著豐富的天然資源和未知神秘的魔法力量,使得越來越多組織、商會、軍隊等,為了各自的目的及利益前往探險,造就了深邃之境空前的熱鬧盛況。

但是龍蛇雜處,又沒有嚴格限制控管人員之下,現在有一些邪惡的組織正在伺機而動,準備作亂。因此,三大主城的長官決定以競技的方式來決定深邃之境守護權,只要能撐過三大主城長官們所設下的重重考驗,並表現得比其他公會優秀,就賦予其守護深邃之境的權利。

    為了深邃之境的未來,各大公會們快展現你們強大的組織力與執行力,深邃之境守護權靜待各大公會的挑戰!

1.jpg

 ▲殘酷的深邃之境守護權即將展開。

規則說明一覽:

 

  1. 1.每週一、週二可由公會會長向NPC「深邃之境守護權賽事報名官」報名參與爭奪戰。週三維護時,將從報名的公會中進行「威望點數」的篩選,排名前8的公會將會取得種子資格。

  2. 2.如當週報名公會不足8個,則會由系統從未報名的公會中挑選當週威望排名較高的公會補足數量。

  3. 3.玩家可與NPC「深邃之境守護權賽事報名官」查詢當週的參賽公會名單 。

  4. 4.種子公會可以利用「戰術同盟」來邀請最多3個非種子公會來助陣,「戰術同盟」需在週六12:00前邀請。一個非種子公會只能答應一個種子公會的「戰術同盟」邀請。

  5. 5.所屬公會在參賽名單上,且等級大於31級的玩家才有資格入場。

  6. 6.深邃之境守護權為35vs35的戰場,每個陣營最多有35人能待在場上。

  7. 7.開賽前20分鐘至比賽結束,可自由進出公會戰場,比賽時間為一小時。

  8. 8.擁有參賽資格的公會,將暫時停止公會招收成員的功能,直到比賽結束為止。

  9. 9.已擁有守護權的公會 (包含加斯洛、伊利亞和基爾) 於爭奪戰結束後,公會會長需重新報名下一次守護權爭奪戰,否則將會失去下一次爭奪的資格。

  10. 10.已報名深邃之境守護權的公會,將無法報名其他三大主城(加斯洛、伊利亞和基爾)的守護權爭奪戰。

 

戰術同盟邀請流程:

 

 

  1. 1.種子公會會長向「<深邃之境守護權大使>瑞奇飛行官」查看賽程表。

  2. 2.在賽程表中點選自己的公會。

  3. 3.按下賽程表右上方的「邀請同盟」按鈕。

  4. 4.輸入欲邀請同盟的公會名稱。

  5. 5.受邀請公會的會長收到訊息,並按下確認。

 

總冠軍賽結束後,戰術同盟將會自動解散。

 

戰術同盟取消流程:

 

  1. 1.種子公會會長向「<深邃之境守護權大使>瑞奇飛行官」查看賽程表。

  2. 2.在賽程表中點選自己的公會,並按下右上方該同盟的「取消同盟」按鈕。

 

僅有種子公會會長能進行取消的動作,受邀請公會於同意同盟後無法自行取消。

2.jpg

 

比賽時間:

 

3.jpg

 

4.jpg

▲關於深邃之境的大小事,問瑞奇飛行官就對了!

 

遊戲流程:

5.jpg

 

 

  1. 1.陣營分為藍、紅兩方,雙方進入戰場後會先在各自的準備區等待入場。準備區中會有<最強後勤補給>萊凜水、<害怕顫抖的>小丹尼及多位干擾NPC

  2. 2.玩家與<最強後勤補給>萊凜水對話可取得免費藥水,與<害怕顫抖的>小丹尼對話則可進入戰場區準備廝殺,與干擾NPC對話則可以觀看各個干擾NPC的技能說明。

  3. 3.紅藍方各自有一個戰場區,兩個戰場區互不相通,玩家在戰場區將會面對多種窮凶惡極的怪物攻擊,或是被敵方陣營玩家使用各種手段干擾。

  4. 4.每隔一段時間,雙方戰場區會陸續出現數波怪物攻擊玩家或水晶塔,雙方透過擊殺怪物,可累計擊殺點數,擊殺點數到達一定數量將會在己方水晶周圍召喚干擾NPC,一方戰場區可容納的干擾NPC上限為5隻。

  5. 5.若玩家不小心死亡,會回到各自陣營的準備區,需跟<害怕顫抖的>小丹尼對話才可再度進入戰場區,若免費藥水用完,跟<最強後勤補給>萊凜水對話則可再次領取免費藥水。

 

6.jpg 

▲集結最強夥伴,向深邃之境守護權挑戰吧!

 

勝負判定:

 

  1. 1.敵方陣營的玩家死亡次數若達到200次即輸掉比賽,玩家可利用干擾NPC陷害敵隊陣營的玩家。

  2. 2.水晶塔血量歸零的陣營即輸掉比賽,水晶塔會因為怪物的攻擊而受損,水晶塔的血量為50。

    ※玩家可利用干擾NPC間接地造成敵方水晶塔受到傷害。

  3. 3.擊倒最終王怪的一方即獲勝。

  4. 4.若在戰場時間內未分出勝負,則由殘留的可死亡數較高的一方獲勝。

    EX:藍方總死亡數為10,離死亡數上限200還有190次可以死;紅方總死亡數為20,離死亡數上限200僅剩180次可死,那麼該戰結果將由還有190次可死的藍方獲勝。

  5. 5.若上述方式無法判斷勝負時,則由主塔殘留血量較高的一方獲勝。

    EX:藍方主堡血量剩下45,紅方主堡血量剩下40,那麼該戰結果將由主堡還有45滴血的藍方獲勝。

  6. 6.若上述條件無法分出勝負時,以當週威望點數較高的公會獲勝。

 

 

 

怪物說明:

 

  1. 1.遊戲開始後,每2分鐘戰場區會隨機出現怪物攻擊玩家或是水晶塔,怪物會隨著波數會越來越強。

  2. 2.若在下一波怪物出現前就將己方戰區中的怪物清光,則10秒後就會出現下一波怪物。

  3. 3.怪物總共有20波,每一波有30隻怪物,每5波就會有一隻強大的王怪出現。

  4. 4.玩家每擊敗1隻怪物己方陣營就會獲得1點擊殺點數,擊敗敵方召喚出來的怪物也會獲得1點擊殺點數,當擊殺點數到達一定數量時,戰場中會自動召喚出干擾NPC以供玩家使用。

 

7.jpg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究竟還有多少怪物啊!

 

干擾NPC

 

  1. 1.當一方的玩家獲得90點擊殺點數後,己方主塔周圍將自動召喚出第一位干擾NPC

  2. 2.玩家若再獲得90點,則可召喚第二位干擾NPC出場,干擾NPC共五位。

  3. 3.當場上同時存在5隻干擾NPC時,即會停止計數,需使用任一干擾NPC後才會重新計數。

  4. 4.該方陣營同一種類的干擾NPC同時在場上只會存在一隻,請玩家特別注意。

  5. 5.使用干擾NPC功能召喚出來的怪物,在敵方戰區上不會超過該召喚效果的原始隻數。

 

8.jpg

 

9.jpg

 

 

 

 

 

10.jpg 

▲善用各個干擾NPC有技巧的贏下勝利吧!

 

戰場聲望:

 

公會戰場結算:(全戰術聯盟成員可獲得之「水晶守護軍」聲望)

11.jpg

 

 

個人戰場結算:

深邃之境守護權崇尚團隊之間的合作,因此個人在戰場中的表現不給予額外獎勵點數。

 

總計:玩家所獲得的聲望 = 公會戰場結算 + 個人戰場結算。

12.jpg

 

▲各種獎勵物品等你來兌換!

 

 

聲望兌換獎勵一覽

   因應深邃之境守護權的開放,水晶守護軍聲望可以兌換更多的獎勵物品啦!這次增加的物品是各式符文石,大家快以此增強自己的戰力,未來才有能力和其他公會繼續比拼

 

13.jpg

14.jpg

16.jpg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