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秋意濃濃,尋找小奈送好禮  活動特別報導

 

本次活動小編與小奈舉辦的是,有一陣子沒有舉辦的精彩活動唷~,就是~就是考驗精靈使者的記憶與熟悉度的【躲貓貓活動】,這次活動,小編和小奈可是再次把瑟斐爾大陸來個的實地考察,找尋一些精靈使者們平常會忽略的小地方,看能不能讓精靈使者傷透腦筋)(=゚ω゚),然後小編和小奈待在同一個地方,等到活動結束,輕輕鬆鬆回家~~,可是,我們錯了,超精明的精靈使者,在小編宣傳躲藏的地點後,沒多久就被像福爾摩斯般的精靈使者們發現了,可是讓小編和小奈可是奔波了很多地點、同時也發了很多獎勵~~^w^,就請小奈和大家報告一下活動精彩的過程吧!!!

 

 

人情秋意濃,找找小奈好禮送給您 

 

 

哎呀,小奈這次兩隻腿可真是有夠酸的(Д゚≡゚Д)這次躲貓貓著活動,小奈可是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地點要讓活動非常精彩(小編:不就是摸魚在同一個地方休息嗎=W=),到了瑟斐爾各地,找尋美麗的風景,還有可以躲起來讓精靈使者找不到的地方,光想就讓小奈超興奮的,這次活動舉辦的時候,可能是有點久沒有舉辦了,有些玩家一開始有點生疏,讓小奈躲得有點久(這地方好多蚊子阿!!!~~快來找我>W<llll)當然,這點小問題,難不倒聰明伶俐的精靈使者們,後來只要一公告地點,機靈的玩家一下就找到我們得躲藏地,獎勵也成功的發出不少呢^Y^,話不多說,讓大家來看看本次活動花絮吧~~

 

 

 

   elf_20141108_170512.jpg  

 

這邊蚊子有點多,精靈使者快來找我!! Σ(´д;)

 

 elf_20141108_160228.jpg  

 

活動開始後,玩家紛紛跑來找小奈啦~~ψ(`∇´)ψ

 

 elf_20141108_160641.jpg

 

躲在這麼隱密的地方,也能找到,小奈FU您們了(#Д)

 

 elf_20141108_163429.jpg

 

活動結束後的BUFF施放當然是少不了的,大家要快快樂樂的玩精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