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搶救聖誕危機,精靈使者緊急救援特別報導

 

  各位精靈使者們大家好啊@W@本次為了解救受到邪惡怪物控制的聖誕老人們。小奈與精靈王【巴洛哈多】攜手合作,一同請各路強大的勇者們,再次前往各地的副本完成各種限時任務取得【污穢的能量結晶】,由精靈王【巴洛哈多】淨化邪惡能量後,從中獲得的能源可以萃煉出強大的善良精華,幫助聖誕老人擺脫邪惡怪物的控制,讓真正的聖誕禮物可以順利送給各個瑟菲爾大陸的孩子們,協助阻止魔物的逆襲呢!於是,小奈和<聖誕特派精靈>威爾卡準備了好康禮物,準備要讓辛苦的精靈使者們,獲得超棒的聖誕禮物唷,就請大家來看看本次精彩的活動花絮吧~~

 

艱難的限時任務,聖誕好禮送給您

 

  這次活動小奈實在覺得怪物們的思考很奇怪耶~~,怎麼會用鼻涕當作是禮物送給小朋友呢,還好精靈王【巴洛哈多】有第一時間發現鼻涕中的邪惡因子,馬上找小奈招募各路的精靈使者,一起來收集【污穢的能量結晶】。

  本次活動小奈再度於大家一起活動,各位精靈使者對小奈的熱情,小奈實在是太高興、太感動了!!經過上次小旅快速被精靈使者們找的經驗後,<聖誕特派精靈>

威爾卡可是精挑細選,選了個好位置,沒有一下就被找到了呢~~(威爾卡表示:好開薰~~),本次活動仍有很多好心的大大提供道具數量不足的玩家來領取獎勵呢~小奈真的很喜歡精靈使者們熱心分享的態度(^v^),廢話不多說,小奈請大家來看看熱情四射的活動現場吧。

 

  elf_20141220_171935.jpg    

剛開始沒多久就已經人滿為患瞜,大家都準備好要來兌換聖誕禮物了!

 elf_20141220_160558.jpg

小小的<聖誕特派精靈>威爾卡可是躲了好一陣子呢,這次躲得不錯唷~~~

 

 elf_20141220_172238.jpg

兌換完獎勵的玩家就和小奈一起合拍瞜,瞧瞧各位精靈使者的英姿。

 

 elf_20141220_160314.jpg

來個美麗的煙火,大家一起手牽手,迎接新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