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的晚上就是聖誕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計畫和同學、朋友或是同事交換禮物咧?從24號開始,小編和小奈準備了聖誕節交換禮物party,要讓你們暖暖的度過這個寒冬。


 


Merry Christmas! 聖誕交換禮物派對


 


一、活動時間:


u          12/24 18:00~19:00森之寶鑚19:30~20:30巨嶺號角


u          12/25 18:00~19:00紅焰 19:30~20:30翡翠之海 21:00~22:00草原之風


u          12/26 18:00~19:00黑魂 19:30~20:30彩虹光輝 21:00~22:00星辰之沙


u          舉辦伺服器皆為分流一


u          獎品發送時間─現場由活動角色發放


 


二、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將會在瑟斐爾各地出沒,並以世界頻訊息提示所在的位置,成功找到小奈的玩家只要以區域頻道打出「精靈樂章祝大家聖誕快樂!」就可以用各種不同種類的物品和小奈交換聖誕節活動的各色聖誕襪!每個角色限交換一次,一種顏色的聖誕襪限領一個。


 


三、交互禮物資訊:
































禮物交換說明



圖示



名稱



說明





紅色聖誕襪



單一物品可換取1個紅色聖誕襪


例如:急救藥水*1


灰色物品及任務道具無法進行交換!



內含物品



歡樂聖誕帽、歡樂聖誕帽(3天版)、精靈聖誕裝、精靈聖誕裝(3天版)、


精靈聖誕帽、精靈聖誕帽(3天版)、紅色拐杖糖、綠色拐杖糖、金色拐杖糖、


急凍雪球、薑餅人





綠色聖誕襪



2種不同種類之物品可換取1個綠色聖誕襪


例如:急救藥水*1+精靈擂台入場券*1


灰色物品及任務道具無法進行交換!



內含物品



歡樂聖誕花圈(30天版)、歡樂聖誕花圈(3天版)、聖誕棒棒糖、聖誕棒棒糖(3天版)、薑餅人盾牌、薑餅人盾牌(3天版)、紅色拐杖糖、綠色拐杖糖、金色拐杖糖、急凍雪球、薑餅人





金色聖誕襪



3種不同種類之物品可換取1個金色聖誕襪


例如:急救藥水*1+精靈擂台入場券*1+黑色精靈卡片*1


灰色物品及任務道具無法進行交換!



內含物品



性感聖誕套裝、性感聖誕套裝(3天版)、帥氣聖誕套裝、帥氣聖誕套裝(3天版)、聖誕麋鹿座騎(30天版)、聖誕麋鹿座騎(3天版)、紅色拐杖糖、綠色拐杖糖、金色拐杖糖、急凍雪球、薑餅人



 


 


注意: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而參予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 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3.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4.因紅焰伺服器有PVP機制,為免造成玩家進行活動上的困擾,活動將隨機在三大主城內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