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魔力枯竭,挑戰元素魔王!

1.jpg

 

 

一、          活動說明:

  在瑟斐爾大陸上科學與魔法都是很重要的一部份,在彼此互相制衡下,使得世界的狀態可以維持在一個微妙的平衡點上,不會因為任何一方過於強大而崩壞,但是隨著科學的突飛猛進,人類發明出多種新的兵器與武裝,慢慢蠶食著這塊大陸上的魔力。

如天秤一般的平衡開始漸漸傾斜,最終將導致世界毀滅,伊利亞長老院的先知注意到這末日的徵兆,派遣<時空魔法師>弗瑞德找尋能夠穿越時空的勇者回到久遠的過去,帶回只有古代才存在的魔法泉源「元素之力」,解救即將枯竭的大地魔力。

二、          活動時間:

2015/7/01(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5/7/15(三) 維修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魔力枯竭

Step 1等級到達15即可自動觸發接取任務

Step 2:至伊利亞與<時空魔法師>弗瑞德(313130)對話聽取說明後,即可與弗瑞德回報任務。

◎任務:L15.穿梭時空(重複)

Step 1:至伊利亞與<時空魔法師>弗瑞德(313130接取任務,獲得狀態「渾沌時空」持續1分鐘,擁有此狀態再與其對話才可進入元素聚集地。

Step 2:與元素聚集地內的<時空魔法師>弗瑞德(10256對話可啟動限時挑戰:「消滅元素怪物」。完成限時挑戰後,元素聚集地內將出現<魔力泉源>元素集合體。

Step 3:擊敗<魔力泉源>元素集合體後可獲得「元素之力」1個,並於中央出現<時空魔法師>弗瑞德可與之對話回到伊利亞。

Step 4:回到伊利亞與<時空魔法師>弗瑞德(313130對話即可回報任務,獲得獎勵「四次元魔法袋」1個、狀態「精神超負荷」持續3小時。

※待狀態「精神超負荷」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L15.穿梭時空(重複)」。

※擁有狀態「渾沌時空」下才可與伊利亞的<時空魔法師>弗瑞德(313,130)對話傳送至元素聚集地

◎限時挑戰: 元素聚集地

  1. 1.            與伊利亞的<時空魔法師>弗瑞德(313130對話進入元素聚集地,再與元素聚集地內的<時空魔法師>弗瑞德(10256對話即可獲得狀態「元素能量」並啟動限時挑戰:「消滅元素怪物」,挑戰目標為「擊敗 火元素守衛」、「擊敗 風元素守衛」、「擊敗 水元素守衛」。

※狀態「元素能量」效果:獲得特殊技能「火之力」、「雷電之力」、「水之力」,此狀態過場消失。

  1. 2.            限時挑戰開始後,空地上將出現<暴怒之火>火元素守衛、<狂嘯之風>風元素守衛、<湍急之水>水元素守衛,使用指定技能擊殺怪物即可提升「消滅元素怪物」完成度。

※擁有狀態「暴怒之火」的怪物必須使用技能「火之力」才可造成傷害。

※擁有狀態「狂嘯之風」的怪物必須使用技能「雷電之力」才可造成傷害。

※擁有狀態「湍急之水」的怪物必須使用技能「水之力」才可造成傷害。

  1. 3.            完成「消滅元素怪物」後,元素聚集地內會出現<魔力泉源>元素集合體會隨機使用技能「深淵魔火」、「削骨裂風」、「凍結冰獄」,對玩家造成巨大的傷害,玩家必須到達指定地點獲得對應狀態「神祐天火」、「溫暖春風」、「重生聖水」,來躲避技能傷害

※玩家擁有狀態「神祐天火」可抵擋王怪使用的技能「深淵魔火」。

※玩家擁有狀態「溫暖春風」可抵擋王怪使用的技能「削骨裂風」。

※玩家擁有狀態「重生聖水」可抵擋王怪使用的技能「凍結冰獄」。

  1. 4.            <魔力泉源>元素集合體,並且會隨機變換身上的狀態,必須配合指定技能才造成傷害,擊倒後即可獲得「元素之力」1個並與<時空魔法師>弗瑞德對話傳送回到伊利亞。

※擁有狀態「渾沌時空」的怪物不會受到傷害。

五、          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四次元魔法袋」獎勵道具一覽
 

4.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