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揭開神祕古文明面紗!

1.png

 

▲矗立於冬雪林通天巨塔,其真實面貌到底是…?

  精靈使者通過精靈王的考驗、轉生獲得更強大的力量之後,逐漸將注意力重心擺在日漸逼近的命運之日及卡索邪惡的陰謀之上,平行時界、異次元空間事變已經讓精靈使者忙的焦頭爛額,卻漸漸淡忘了瑟斐爾大陸上一座聳動的通天巨塔到底從何而來...


 

<失落的文明古特羅爾>

2.png

▲巨塔產生異變,究竟是發生了什麼…?

  據基爾科學協會的研究指出,瑟斐爾大陸北方的冬雪林,在過去曾是一個相當強盛的王國「古特羅爾」,但是卻疑似因為在某日大量魔物入侵,導致一夜滅亡....

  而近日學者們發現了一件事,原本位於冬雪林的巨塔也頻頻發生了一些奇怪的現像,不僅塔頂多了一個擁有奇異符號的魔法陣、原位於塔外的碎石也突然都消失了,據當地居民表示,夜晚可以聽見從那座巨塔中傳來的女性的詭異笑聲,甚至是看見一些不明的閃光,而經過當地學者比對後,這閃光似乎是傳說中天騎士的聖徽所散發的...


 

<百鬼夜行!幽魂大軍來襲!>

  太可怕啦~據加斯洛皇家隊長指出,原本打算讓精靈使者進行友誼對戰的戰場場地,竟然出現了可怕的怨靈跟殭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精靈使者們到底能不能在這全新戰場中化險為夷、克服對這些妖魔鬼怪的恐懼並贏得勝利呢?

3.png

▲那個顯眼的大塊頭到底是…?!

另外,精靈聯合大使為了號召精靈使者們進入戰場,特地準備了一批全新的裝備來獎勵精靈使者!而小編趁著聯合大使在上架裝備的時候在旁邊偷看,這些裝備似乎都帶有一種前所未有的能力組合喔!究竟新的能力組合有著怎樣的強大力量呢?若小編有第一手消息一定會馬上告知各位的!

 

 

 4.png

▲真好奇全新裝備的能力!

        看完以上的第一手報導,精靈使者們是否對那色彩濃厚的古文明充滿了好奇心呢?亦或是對於全新戰場裝備的新能力組合躍躍欲試呢?別急別急,更多的詳細情報將在之後陸續曝光,還各位精靈使者持續關注小編的報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