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啊~各位精靈使者們!還記得上禮拜舉行的《夏日情人夢》活動嗎?這次活動報名人數相當的多,感謝所有參加者的熱情支持,雖然這次的活動名額有限,沒辦法讓更多人的享受到樂趣,但後續我們會設計出各種好玩又有趣的活動來讓大家參加。七月分轉眼間就要到來,也許辦個鬼故事接龍也不錯喔XD


 


        小編這裡收到了小奈提供的活動照片,看到照片裡的精靈使者們開心的樣子,小編真的超羨慕的啦!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第一位是生命之光伺服器的精靈使者「龍之子」。因為原入選的精靈使者沒有上線,所以小奈聰明的利用公告來徵友XD在小奈的陪伴下,兩人一起度過了甜蜜的時光。


 



        第二位是草原之風俏麗的女神官「羽河」。同樣的,原本要參加的人選因為有事情要處理所以沒有辦法參加,真的是有點可惜。在這段時間內,小奈和羽河的朋友們一起到礦坑刷副本,在小奈的協助下,成功的完成了喔。


 




        看到小奈左邊把戴著蝴蝶結的元素使了嗎?她就是第三位幸運兒,森之寶鑚的「浮水精靈」,聽說她很喜歡吃浮水魚羹喔XD


 




        接下來的這位小編可要好好的介紹一下,他就是讓小奈印象深刻的翡翠之海「魔法咪路咪路」。這位戴著黑框眼鏡看起來忠厚老實的元素使,是所有約會者中最有勇氣的一位,在朋友及魔法學院院長-艾德華的見證下,他向小奈求婚啦!!!!害羞的小奈答應了他,瞬間美麗的煙火灑滿天空,兩個人成為第一組在遊戲中結婚的情侶了>”<(可喜可賀)


 




        第五位的入選者是風刃的神官「冷筱雪」。這位美麗的女神官已經練到了65級,在小奈的陪同下,冷筱雪和朋友們一起前往異化的迴音山洞探險,順利的完成了約會。


 




        小奈右邊拿著針筒的就是星辰之沙的入選者地獄使「啾娜」,兩人約會的過程也非常的有趣!一開始啾娜出門去接自己養的貓咪,為了參加活動,她透過手機請朋友代為操作角色來和小奈約會及對談。啾娜說《精靈樂章》是她第一款玩的線上遊戲,她認識到許多的好朋友。未來,她會一直支持我們的。


 




        小奈左邊就是黑魂的入選者「走路歪歪」身為元素使的他,興趣是打戰場,也因如此認識了許多同好。在約會的時候,走路歪歪有一位朋友的穿著讓小奈非常的驚訝,他裸著上半身,戴著墨鏡,一整個給人超爆笑的感覺。


 





        最後一位是巨嶺號角的遊俠「水色夏天」。水色夏天非常的強喔!她加上小奈和另外一位同伴,三個人就成功的完成異化礦坑的副本!


 


        說到這裡…….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呢?本次的活動,只有兩個入選者是男生喔!可愛的《精靈樂章》果然吸引了很多女性玩家,不如下次就換小編來擔任約會人選, 嘿嘿嘿^_^


 


精靈:主人醒醒吧,不要再幻想了。你的人氣沒有小奈這麼旺啊!


 


        我當然有自知之明,OK那我們就一起來欣賞剩下來的照片吧!後續我們舉辦的活動,也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喔!


 




      超強的暴力三人組




      情話綿綿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要被打趴了喔




      啾娜的寵物是可愛的貓咪喔




      好熱鬧的感覺




      羽月跟小奈都很Cute




      騎著白馬的公主,接受小奈的告白吧




      最強防具─國王的新衣(大誤)




      幸福的瞬間 親友團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