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5七夕情人節活動

 1.jpg

一、活動說明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七夕情人節,瑟斐爾的少女們個個準備大展身手,好滿足心上人的味蕾。

剛好最近有商人出沒在加斯洛,販賣著號稱由高級名廚所製作的七夕巧克力系列產品,似乎在少女們間造成了不小的話題,快前往加斯洛,看看這些七夕巧克力系列產品到底出自何方大廚之手吧!

二、活動日期

2015/07/29(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5/08/26(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2.jpg

大廚們的特製巧克力到底有何神奇效果?

  1. 1.      至加斯洛與<七夕特賣>史汀姆(120,298)交談,獲得狀態「史汀姆的提示」持續30分鐘。
  2. 2.      依據狀態「史汀姆的提示」的敘述不同,精靈使者可分別與與加斯洛的<藥王>創真、<火爆大廚>秋山、<改良專家>味吉等三位廚師承接三種不同任務的其中之一。

 

L15.極苦巧克力的材料蒐集(重複)

Step 1:擁有狀態「史汀姆的提示」時,與加斯洛的<藥王>創真(22186)承接任務「L15.七夕巧克力的材料蒐集(重複)」,並獲得狀態「大廚的請託」持續3小時。

Step 2:至加斯洛平原打倒克隆獸,獲得道具「克隆獸苦液」x1。

Step 3在加斯洛與<藥王>創真(22186)交談,繳交道具「克隆獸苦液」以回報任務並獲得道具「史汀姆製簡易支票」、「七夕浪漫回饋包」、「極苦巧克力」及狀態「說不出的滋味」持續3小時。

 

L15.嗆辣巧克力的材料蒐集(重複)

Step 1:擁有狀態「史汀姆的提示」時,與加斯洛的<火爆大廚>秋山(118192)承接任務「L15.嗆辣巧克力的材料蒐集(重複)」,並獲得狀態「大廚的請託」持續3小時。

Step 2:至加斯洛平原打倒暴躁野狼,獲得道具「暴躁絞肉」x1。

Step 3在加斯洛與<火爆大廚>秋山(118192)交談,繳交道具「暴躁絞肉」以回報任務並獲得道具「史汀姆製簡易支票」、「七夕浪漫回饋包」、「嗆辣巧克力」及狀態「嗆辣的滋味」持續3小時。

 

L15.繽紛巧克力的材料蒐集(重複)

Step 1:擁有狀態「史汀姆的提示」時,與加斯洛的<改良專家>味吉(244173)承接任務「L15.繽紛巧克力的材料蒐集(重複)」,並獲得狀態「大廚的請託」持續3小時。

Step 2:至加斯洛平原打倒鮮豔陸行鳥,獲得道具「七彩毛粉」x1。

Step 3在加斯洛與<改良專家>味吉(244173)交談,繳交道具「七彩毛粉」以回報任務並獲得道具「史汀姆製簡易支票」、「七夕浪漫回饋包」、「繽紛巧克力」及狀態「粉嫩的滋味」持續3小時。

 

L15.史汀姆的讚嘆

Step 1:至加斯洛與<七夕特賣>史汀姆(120,298)承接任務「L15.史汀姆的讚嘆」。

Step 2:收集「史汀姆製簡易支票」20個後,向<七夕特賣>史汀姆回報任務,獲得活動稱號「巧克力鑑賞家」。

  

五、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七夕浪漫回饋包」獎勵道具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