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萬獸塔,全新挑戰燃燒你我的戰鬥魂!

 

1

 

  還記得聳立在冬雪林的萬獸塔遺跡嗎?萬獸塔長年來一直是冬雪林的重要景點,高聳且神祕的外觀一直讓經過的人們印象深刻!如今,因為時空扭曲所造成的異變,讓多年來沒有動靜的萬獸塔再度受魔力籠罩,塔頂的魔法陣究竟是何人所為?萬獸塔的異變又將給瑟斐爾大陸帶來怎樣的災難呢?快加入基爾科學協會所成立的遠征隊,找出一切的真相吧!

  除此之外,精靈使者們切磋技藝的神聖之地受到時空扭曲影響,漸漸被陰暗所籠罩,沙場上遊蕩的亡靈與殭屍究竟是敵是友?請各位跟著小奈一起來了解吧!

 

<萬獸塔挑戰規則全公開,準備萬全前往冒險吧!>

  相信精靈使者們與小奈一樣期待萬獸塔的開放,但是不是也因為對萬獸塔不夠了解,而感到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因此小奈特別列出了挑戰萬獸塔時所需要注意的事項,大家務必詳細閱讀,準備齊全後再前往挑戰喔!

 

一、萬獸塔參與規則

  1. 1.          角色等級需達31級以上才可以挑戰萬獸塔。
  2. 2.          同一個帳號當天仍有剩餘的挑戰次數。
  3. 3.          角色當前未在任一副本、戰場、組隊…等狀態。

 

二、萬獸塔開啟方式

在指定的萬獸塔開放時間,透過點擊畫面右上的萬獸塔按鈕開啟萬獸塔介面,可選擇欲加入的遠征隊註冊並參與挑戰。

 

2

 

三、萬獸塔報名規則

  1. 1.      每日20:00~22:00期間開放進入萬獸塔挑戰,每次開放20組遠征隊。
  2. 2.      萬獸塔開放進場前30分鐘(19:30~20:00),可自由選擇要註冊或退出各個遠征隊。
  3. 3.      每組遠征隊人數上限為30人,滿額後該組遠征隊無法再被註冊,除非有精靈使者從該組遠征隊退出而出現空位。
  4. 4.      20:00時系統會先統一詢問已有註冊遠征隊的精靈使者,是否要立即進入萬獸塔。

 

3

 

  1. 5.      20:00開放進入萬獸塔後,3分鐘內沒有進入萬獸塔的精靈使者會被系統踢出該組遠征隊,並將名額空出供其他精靈使者註冊並進入萬獸塔。
  2. 6.      20:00開放進入萬獸塔的20分鐘後,系統將關閉註冊功能,將無法再替換或加入各組遠征隊。

 

四、萬獸塔挑戰規則

  1. 1.      萬獸塔每天有10次的挑戰次數,在萬獸塔挑戰過程中死亡或是在進入萬獸塔後才退出遠征隊,皆會扣除挑戰次數1次,且挑戰次數為帳號共用。
  2. 2.      當挑戰次數用完後,當天將無法再進入萬獸塔進行挑戰,,但並不會被退出遠征隊,名額會予以保留,可於隔日再進行挑戰。
  3. 3.      當將萬獸塔所有樓層挑戰完畢後,精靈使者會被自動傳出萬獸塔。
  4. 4.      每天早上6點會重置所有精靈使者的剩餘挑戰次數。
  5. 5.      每周三維護後會重置所有組別的遠征隊成員和萬獸塔攻略進度。

 

<強者雲集,古特羅爾的猛者們等你挑戰!>

  本次萬獸塔開放1到10層,每層皆會有強大的猛者駐守。有些是強大的猛獸,有些是邪惡的魔靈,甚至會有古特羅爾的英雄們在裡面現身,而且一層比一層強大!對實力有信心的精靈使者們,快前往挑戰吧!

 

4 

▲喚醒沉睡中的極地巨獸吧!

 

 5

▲面對敵人強大的法術,該如何化險為夷?

 

 6

▲狡詐的赤瞳魔兔將用最卑鄙的手段玩弄精靈使者!

 

<層層淬煉,征服萬獸塔成為瑟菲爾的傳說吧!>

        除了攻略萬獸塔挑戰自己的極限外,這次駐守萬獸塔的猛者們還會掉落全新的對戒飾品及各式符文石設計圖及材料,快跟著小奈的腳步,一起來看看這次有哪些豪華又實用的獎勵吧!

 

一、獎勵品項詳細一覽


7-2
7-3
7-4
7-5


二、符文石成品詳細一覽 

8-1

8-2
8-3
8-4
8-5
8-6

15.jpg
8-7
8-8
8-9
8-10


本該是各位奮力爭取榮耀的神聖戰場,在時空扭曲的影響下漸漸被黑暗所籠罩,戰場怨靈與地底亡骸再度甦醒!
對詭譎恐怖的幽魂戰場,精靈使者到底該怎麼應付呢?請快來看看小奈帶來的第一手戰地分析,為你的陣營制定最完美的戰略吧!

<詛咒亡魂逆襲,幽魂降臨戰場>

 9

▲幽魂戰場地圖

一、玩法簡介:

  1. 1.     戰場上共有三個【戰場水晶】分別位於雙方陣營外與戰場中央,必需取得戰場水晶來增加分數,以獲得勝利
  2. 2.     每擊殺場上的殭屍或怨靈,會獲得可疊加的「怨靈附體」獲「逐漸屍變」,當其中一種狀態疊加至50層時將會變身並獲得全新的強力技能。

 

堆疊「怨靈附體」將會變身「邪惡怨靈」,技能如下
10


堆疊「逐漸屍變」將會變身「變種殭屍」,技能如下 
11

  1. 3.     擊殺戰場上的殭屍或怨靈,會掉落限時挑戰的任務道具,而紅藍陣營的其中一方率先收集100個任務道具完成限時挑戰後,便可於中央路線獲得妖怪援軍支援,並於敵方陣營前喚醒強大的王怪攻擊敵方。
  2. 4.     戰場左上和右下分別為怨靈和殭屍援軍的出兵據點,佔領了據點一方,每30秒將會有妖怪援軍往敵方陣營前進,每當有十波援軍成功到達敵方陣營前的戰場水晶,將會於戰場中喚醒強大的王怪攻擊敵方。


 

二、勝利條件:紅藍雙方開場基本分皆為0分,率先將戰場積分提升至250分的一方將獲得勝利;或於戰場時間終了時,戰場積分較高的一方將獲得勝利。

 

三、戰場分數計算:
 

12

 

 13

▲戰場上的亡靈與殭屍們也在為了爭奪而互相攻擊。

不同於狩獵野外地圖的怪物,幽魂戰場需要更加靈活的戰略以及團隊合作的意識;無所畏懼的精靈使者們,快拿起你們的武器,在充滿危機的戰場上展現你過人的智慧與勇氣,互相切磋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