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末歡慶,瘋狂啤酒節!

 

◎活動時間:2015年8月26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5年9月23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酒香四溢>

01.jpg

「品酒同好會」是個以喝酒為興趣的人們所組成的組織。就在今年的啤酒節,品酒同好會決定要在三大主城舉辦活動,讓瑟斐爾大陸處處飄起酒香!除了開心又好玩的慶典,以及有趣新鮮的免費雞尾酒,還有瘋狂無比的啤酒大賽等著你!

還在等什麼?快抓住夏天的尾巴,渡過既開心又瘋狂的啤酒節吧!

 

<啤酒節活動流程>

02.jpg

L15.酒讓我們狂歡吧之一(重複)

1. 到加斯洛與<品酒同好會大使>洛洛(112,261)接取任務「L15.酒讓我們狂歡吧之一(重複)」,獲得狀態「參與啤酒節慶典(30分鐘)」。

2. 擁有狀態「參與啤酒節慶典」下,至加斯洛與<慶典主持人>辛西亞(249,278)對話,選擇對話選項「我要報名參加跳舞」後,獲得狀態「跳舞大師(30分鐘)」,並獲得技能「加斯洛舞蹈」。

3. 至(238,269)使用技能「加斯洛舞蹈」後,角色會開始跳舞,每3秒獲得狀態「掌聲如雷」。當狀態「掌聲如雷」堆疊至第十層時,向辛西亞對話,選擇對話「我跳完舞了」後,獲得狀態「煙火好手(30分鐘)」,並獲得技能「放煙火」。

5. 至加斯洛的(248,280)、(248,258)、(227,281)、(226,259)使用技能「放煙火」,獲得狀態「綻放絢爛煙火(30分鐘)」「綻放璀璨煙火(30分鐘)」「綻放壯觀煙火(30分鐘)」「綻放華麗煙火(30分鐘)」。同時擁有上述四個狀態時,將獲得物品「煙火殘骸」。向辛西亞繳交物品「煙火殘骸」後即可完成任務,獲得物品「慶典主持人的認證」及狀態「慶典嗨翻天(3小時)」。

L15.酒讓我們狂歡吧之二(重複)

1. 擁有狀態「慶典嗨翻天」下,到加斯洛與<慶典主持人>辛西亞(249,278)接取任務「L15.酒讓我們狂歡吧之二(重複)」,獲得狀態「嚐嚐新的雞尾酒(30分鐘)」。

2. 擁有狀態「嚐嚐新的雞尾酒」下,至伊利亞向<創新酒保>梅虔(226,226)對話,選擇對話「我來讓其他人嚐嚐你的手藝」後,獲得狀態「快快分享好酒(30分鐘)」,並獲得下列三項技能:「投擲鼻嗆芥末酒」、「投擲鼻酸檸檬酒」、「投擲鼻癢胡椒酒」。

3. 對其他精靈使者或自己使用上述三項技能後,可獲得物品「空空的玻璃杯」。向梅虔繳交物品「空空的玻璃杯」後即可完成任務,獲得物品「創新酒保的認同」及狀態「創新的味道(3小時)」。

L15.酒讓我們狂歡吧之三(重複)

1. 擁有狀態「創新的味道」下,到伊利亞與<創新酒保>梅虔(226,226)接取任務「L15.酒讓我們狂歡吧之三(重複)」,獲得狀態「喝啤酒最速傳說(30分鐘)」。

2 . 擁有狀態「喝啤酒最速傳說」下,至基爾向<喝啤酒大王>皮爾(172,161)對話,選擇對話「我要和你拼酒!」後,獲得狀態「我要喝的比皮爾快(15秒)」,並獲得技能「灌啤酒」。

3. 使用技能「灌啤酒」後會獲得狀態「灌完一瓶又一瓶(2秒)」。在狀態「我要喝的比皮爾快」結束前獲得10層狀態「灌完一瓶又一瓶」。

4. 同時擁有狀態「我要喝的比皮爾快」以及狀態「灌完一瓶又一瓶」10層,會被隨機傳送至蒸氣礦山、加斯洛平原、月光秘林。回到基爾向皮爾對話,選擇對話選項「我的頭好痛」後,可獲得物品「解酒液」。向皮爾繳交物品「解酒液」後即可完成任務,獲得物品「喝啤酒大王的認可」及狀態「醉暢快(3小時)」。

L15.酒讓我們狂歡吧之四(重複)

1. 擁有狀態「醉暢快」下,到基爾向喝啤酒大王>皮爾(172,161)接取任務「L15.酒讓我們狂歡吧之四(重複)」。

2. 到加斯洛向<品酒同好會大使>洛洛(112,261)繳交物品「喝啤酒大王的認可」、物品「創新酒保的認同」、物品「慶典主持人的認證」後,即可完成任務。獲得狀態「狂歡後的倦怠(3小時)」,獲得物品「嚐嚐酒酒禮盒」、物品「啤酒節紀念獎章」。

※在持有狀態「狂歡後的倦怠」時,無法接取任務「L15.酒讓我們狂歡吧之一(重複)」。

L15.狂歡無上限

1. 到加斯洛向<品酒同好會大使>洛洛(112,261)接取任務「L15.狂歡無上限」。

2. 到加斯洛向<品酒同好會大使>洛洛(112,261)繳交物品「啤酒節紀念獎章」20個,即可完成任務,獲得稱號「永遠不嫌累的嗨咖」。

※收集「啤酒節紀念獎章」4個,可與<品酒同好會大使>洛洛(112,261)兌換物品「嚐嚐酒酒禮盒」1個。

<任務獎勵說明>

03.jpg

<任務BUFF>

04-1.jpg

04-2.jpg

<活動道具一覽>

05.jpg

<獎勵稱號一覽>

06.jpg

「嚐嚐酒酒禮盒」內容物一覽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