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狐搭配合作無間!趣味新戰場火熱開打!
精靈王看著精靈使者們努力鑽研並提升自我的實力的同時,也擔心未來出現精靈使者無法靠單打獨鬥勝利的敵人,亦或出現有組織性的集團,使用戰術進攻時,精靈使者們將因不夠團結而被各個擊破。
為了讓精靈使者們能夠體會到合作的重要,靈狐族的長老將運用戰鬥演習,讓精靈使者們親身感受如何與周圍的夥伴們通力合作,產生的強大力量抵禦外敵。 

elf_20150814_122331.jpg  

  ▲全新的靈狐演習場,考驗你與夥伴們的合作的默契!

 

《靈狐演習場》玩法介紹
l   戰場開啟時間:
每日 11:30~11:40
        15:00~15:10
        19:30~19:40
        23
:30~23:40

l   戰場人數:藍方25人 vs 紅方25人

l   等級限制:31級以上

l   玩法簡介
1.進入戰場後,玩家將會分別配置到紅、藍陣營,雙方玩家將出現在各自的陣營,這時會有約1分鐘的戰場準備時間,提供同陣營玩家進行戰術討論,但戰場準備期間內玩家無法進行移動。
2.可向<仙狐長老>狐戈對話從四種不同的職業技能選擇一種。
3.擊殺敵方陣營的精靈使者時,己方戰場積分增加1點。
4.雙方陣營玩家死亡後,皆會於各自陣營的重生點復活。
5.利用隊伍職業間的配合,與各種地形創造機會與優勢擊殺敵人。

l  
勝利條件:
紅藍雙方開場皆為0分,率先將己方陣營戰場分數加到250分便可獲得勝利;或於戰場時間終了時,戰場積分較高的一方將獲得勝利。

l   戰場獎勵:根據戰場結束時依據所獲得的積分,玩家可得到與積分等量的「瑟斐爾之心」。

elf_20150814_120021.jpg  ▲戰場瞬息萬變,戰術千變萬化! 

 

不同於一般戰場,在靈狐演習場中,藉由各種職業的配合與職業人數上的分配,可以創造出各種各樣的玩法與戰術。運籌帷幄決勝於千里之外,就缺你的戰術頭腦幫助隊伍取得勝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