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啟數位娛樂有限公司》的年度大作《精靈樂章》即將在2008下半年度隆重推出!

《精靈樂章》是一款結合角色扮演養成,所打造的新型態線上遊戲!玩家能輕鬆享受遊戲,體驗與以往不同的角色扮演新樂趣!遊戲中玩家將扮演精靈使,拯救並培育精靈成長茁壯,使他們回歸於大地,讓精靈們再次地守護世界…

精靈養成是《精靈樂章》的最大特色,玩家可以在3大國度中結識不同的精靈夥伴,靠他們進行各種資源收集、製作神兵利器和裝備,或者是拆解物品的工作,並與8個不同職業並肩作戰!另外,還可以在遊戲裡裝潢精靈的小屋,讓精靈穿上漂漂亮亮的衣服,打扮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精靈喔!

官方將於9/5(五)中午12:00~9/8(一)中午12:00,舉辦4天的內部測試活動。
想參與活動的玩家,只要在8/29(五)到「官網」及「遊戲基地」申請遊戲帳號,或是全省特約網咖索取。由於這次的活動所提供的帳號有限,搶完為止喔!

如果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官方部落格將會隨時公佈遊戲相關活動資訊,隨時為玩家們做第一手的報導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