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狂歡慶,特賣商品一籮筐!

 1.jpg

一、活動說明

隨著時間流逝,精靈樂章陪伴著大家度過了七個年頭,在這特別的日子,<週年特賣>史汀姆帶著他最自豪的特賣商品來到了加斯洛,準備帶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慶典!但要獲得這些特賣商品似乎要先通過史汀姆所設計的重重考驗,究竟史汀姆為這次的特賣商品定下了怎樣的限制呢,快來一探究竟吧!

二、活動日期

2015/11/18(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5/12/9(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2.jpg

慶祝七週年,居民們各出奇招

  1. 1.      至加斯洛與<週年特賣>史汀姆(151,306)交談,獲得物品「史汀姆考驗袋」及狀態「接受考驗」,持續3小時。
  2. 2.      使用「史汀姆考驗袋」後獲得物品「週年慶考驗狀」1個,使用「週年慶考驗狀」可承接「L15.基爾煙火秀(重複)」、「L15.加斯洛行動劇(重複)」、「L15.伊利亞魔幻遊行(重複)」三種任務的其中一個。

※狀態「接受考驗」、「歡度慶典時光」消失後,才能再次和<週年特賣>史汀姆對話並領取「史汀姆考驗袋」。

 

L15.基爾煙火秀(重複)

Step 1:使用「週年慶考驗狀」接取任務「L15.基爾煙火秀(重複)」,並獲得狀態「準備就緒」,持續1小時。

Step 2:在擁有狀態「準備就緒」時與基爾的<臨時工>坤特(213,329)對話,領取物品「特製甩炮1號」、「特製煙火1號」、「特製沖天炮1號」。

Step 3將「特製甩炮1號」、「特製煙火1號」、「特製沖天炮1號」分別於(252,262)、(125,240)、(190,160)使用,全部用過後可獲得狀態「沾滿灰燼」,持續1小時。

Step 4擁有狀態「沾滿灰燼」時,向<臨時工>坤特回報任務並繳交「週年慶考驗狀」,獲得物品「特賣代幣」1個及狀態「歡度慶典時光」持續3小時。

 

L15.加斯洛行動劇(重複)

Step 1:使用「週年慶考驗狀」接取任務「L15.加斯洛行動劇(重複)」,並獲得狀態「準備表演」,持續1小時。

Step 2:在擁有狀態「準備表演」時與加斯洛的<臨時工>阿寶(265,79)對話,獲得狀態「魔物裝扮」及技能「取悅觀眾」,持續30分鐘。

Step 3於(235,50)使用技能「取悅觀眾」,可獲得狀態「貴族的賞識」,持續1小時。

Step 4擁有狀態「貴族的賞識」時,向<臨時工>阿寶回報任務並繳交「週年慶考驗狀」,獲得物品「特賣代幣」1個及狀態「歡度慶典時光」持續3小時。

 

L15.伊利亞魔幻遊行(重複)

Step 1:使用「週年慶考驗狀」接取任務「L15.伊利亞魔幻遊行(重複)」,並獲得狀態「準備支援」,持續1小時。

Step 2:在擁有狀態「準備支援」時與伊利亞的<臨時工>娜娜(98,170)對話,獲得狀態「手持表演杖」及技能「魔幻祝福」,持續30分鐘。

Step 3對(279,207)附近的<遊行隊>使用技能「魔幻祝福」,可獲得狀態「手持無魔力表演杖」,持續1小時。

Step 4擁有狀態「手持無魔力表演杖」時,向<臨時工>娜娜回報任務並繳交「週年慶考驗狀」,獲得物品「特賣代幣」1個及狀態「歡度慶典時光」持續3小時。

 

 

五、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1.jpg5-2.jpg




「週年慶驚喜袋」獎勵道具一覽
 

6.jpg


「週年慶豪華袋」獎勵道具一覽
 

7.jpg
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