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最近小編沒有一直努力更新部落格的情報,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這兩個禮拜都在利用經驗值加成的活動衝等XDOK,隨著新資料片等限的開放,相信高等的精靈使者也期待著挑戰更高階的副本,今天小編就將剛出爐熱騰騰的75級副本資訊獻給大家。準備好到「黑炎遺蹟」探險了嗎?


                                         


黑岩遺蹟 瓦格爾與莫格瑪的憤怒


 


        有人說最近的黑岩火山群常常有巨大又低沉的怒吼,不知道是什麼巨大的生物所發出來的聲音。想要一探究竟的話,就到黑岩火山群去走一遭,接受巨大魚怪瓦格爾與莫格瑪憤怒的攻擊吧!這次的副本可不是鬧著玩的,據小編了解,精靈使者們必須要同時面對兩隻王怪,因此戰略非常的重要,沒有好好的配合的話,可能就變成魚飼料了……副本將在最近的更新推出,大家可以開始好好的準備一下囉。


 




 



任務流程:












L75.魔物的復甦
Step、1玩家LV75會自動觸發任務L75.魔物的復甦
Step、2到黑岩火山群 (947,492)尋找「考古學家安尼克」,完成任務。


 












L75.黑炎祭壇 
Step、1「考古學家安尼克」接取任務
Step、2到黑岩火山群(668,830)「黑炎祭壇」處尋求解決之道。


 


   


考古學家安尼克」、「黑炎祭壇」與「毀壞的黑炎封印」。


 
















L75. 黑炎之火的封印
Step、1「黑炎祭壇」接取任務
Step、2進入位在黑岩火山群」(1144,1073)的「黑炎遺跡」,分別打倒圖爾、巴特芙蘭、加穆,取得黑火之瞳、焰火之翼、火紋獸角。
Step、3找尋「黑炎遺跡」(250,172)內的「毀壞的黑炎封印」。



 




「黑炎遺跡」入口


 






















L75. 以黑炎帝王之名
Step、1與「毀壞的黑炎封印」接取任務
Step、2在「黑炎遺跡」內尋找「闇炎之石寶箱」,取得「闇炎之石」。
Step、3與「毀壞的黑炎封印」對話,前往「黑炎之界」。
Step、4擊敗邪惡力量來源-瓦格爾與莫格瑪。
Step、5回到黑岩火山群,到「黑炎祭壇」處完成任務。



 


 












L75. 嚴重警告安尼克
Step、1「黑炎祭壇」接取任務
Step、2尋找「考古學家安尼克」回報,完成任務。


 




▲看我大顯神威,把你們做成雙層鱈魚堡


 


        另外小編這邊預告一下,精靈樂章快滿一歲囉,之後我們準備了一連串的活動要好好的慶祝。下個禮拜開始,小編規劃了一個小小的競賽,各伺服器的精靈使者們一定要拿出百分百的實力來比賽喔。相關的規則近期內小編會公佈,在這裡先提示一下大家,是個老手要協助新進精靈使者的競賽。嘿嘿嘿~想要知道更多的內容,就要多上幾個我們的網站或部落格,說不定小奈會在她的噗浪給大家情報喔。


 


近期活動:http://dj.x-legend.com.tw/event/091118/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