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好猩情,守護貝加爾高原

1.jpg

一、活動說明

長久以來,貝加爾高原的猩猩過著愜意的生活,只是最近有科學家發現,這群猩猩中竟然混進了凶暴的外來種。這些凶暴的猩猩具有強烈的攻擊性,時常騷擾附近的居民,甚至攻擊原本的猩猩們,到底該怎樣解決這些外來種猩猩所帶來的衝突呢?快去向當地的自然觀察家詢問看看吧!

 

二、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三、活動流程

 擊敗凶暴的武鬥派外來種猩猩!

1.進入貝加爾高原將可啟動限時挑戰「協助苗木的工作」,第一階段挑戰目標為擊退武鬥派猩猩100隻。

2.前往貝加爾高原的(548428)與<自然觀察家>苗木對話,獲得物品粗製木棍

3.裝備粗製木棍」可獲得技能「木棍猛搥」及「木槌橫掃」。兩種技能皆可對武鬥派猩猩造成傷害。

4.當擊敗位於475492)附近武鬥派猩猩100隻後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啟動限時挑戰的第二階段

 

 好好安慰在地猩猩吧!

1.限時挑戰第二階段啟動後貝加爾高原481372)四周會出現大量的<心灰意冷>猩猩

2.前往貝加爾高原的(548428)與<自然觀察家>苗木對話,獲得物品高級人工香蕉

3.裝備高級人工香蕉」可獲得技能「香蕉攻擊」及「滑了一蕉」「香蕉攻擊」可對<心灰意冷>猩猩造成傷害「滑了一蕉」施展後則可提升自身的跑速

4.當擊敗位於481372)附近的<心灰意冷>猩猩100隻後則完成限時挑戰「協助苗木的工作」。

「粗製木棍」和「高級人工香蕉」一次只能領取一種

 

 任務:L15.猩猩觀察

1.向貝加爾高原的<自然觀察家>苗木(548428)接取任務「L15.猩猩觀察」

2.貝加爾高原完成限時挑戰協助苗木的工作時,會寄送信件獎勵「濃密的猩猩毛」。

3.收集濃密的猩猩毛50個回報任務將獲得稱號「猩猩知我心」。

 

 獎勵兌換

1.可用1個「濃密的猩猩毛」與<自然觀察家>苗木(548428兌換自然寶袋1個。

 

四、獎勵說明

 活動道具一覽

2.jpg

 

 獎勵稱號一覽

3.jpg

 

 「自然寶袋」獎勵道具一覽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