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次元新危機?神秘黑影即將來襲!

 

搶先報  

 

精靈使者們注意啦!

 

就在剛剛,小奈收到了一則緊急快報,有人在異次元地區目擊到了神秘黑影的出沒!據說這些黑影似乎就是造成前陣子異次元地區發生劇烈時空動盪、瑟斐爾出現大量時空裂縫的元凶。

 

難道又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在異次元地區醞釀著了嗎?黑暗的魔爪這次又將伸向何方呢?

 

此外,根據可靠的消息指出,為了讓精靈使者們能夠應付未來更多嚴苛的挑戰,精靈王們這次將傳授精靈使者們某種新的力量。

 

而鵝毛筆出版社也傳來了好消息。沒錯,鵝毛筆出版社的編輯們為了回應廣大讀者們的熱情與支持,已經許久未見、歡樂無限的瑟斐爾趣聞錄,終於決定又要再次發行啦!

 

以上,為小奈所帶來的即時報導,相信各位精靈使者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詳細的內容了吧!這個夏天,精靈樂章2017年全新資料片─「時空邪神的復仇」,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