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之夕~奔忙的甜蜜>
       在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裡,加斯洛主城即將舉辦「愛之夕水晶祝福儀式」,給予天下有情人最甜蜜的祝福,這個充滿幸福氛圍的慶典,有著悠久且深刻的歷史傳承,人們相信只要將自己的心意寫在紙籤上面,並將其摺成玫瑰放入祭壇內,精靈王就會了解你的心意,然後給予最高最誠摯的祝福,讓你在追求感情的時候能夠如心所願。
        但是在儀式舉行的前夕,遠道而來主持儀式的<迷糊的神官>萊諾遺失了重要的祭品---「臻愛的緋紅玫瑰」,這讓萊諾焦急不已,整天在加斯洛城裡找人協助尋找祭品,如果在儀式開始之前,祭品的數量還不夠的話,可能會導致美好的儀式無法順利進行,請各位有愛心的玩家們,趕緊起身為天下有情人奮鬥吧!!!




 




◎活動時間:2013/7/31(三)維修後開始 




           
          
2013/8/21(三)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七夕情人節活動流程>

15.
遺失的美好(重複)


1.     
向加斯洛<迷糊的神官>萊諾(143177)接取任務「L15.遺失的美好」。


2.     
向加斯洛的潘蜜拉(261341)傳遞對話,並進行對話選項獲得2份「微甜的糖果紙」、至野外打場物取得4份「月老紅線」。


3.     
2份「微甜的糖果紙」與4份「月老紅線」找各城煉金術師可以合成2個「臻愛的緋紅玫瑰」。


4.     
收集2個「臻愛的緋紅玫瑰」向<迷糊的神官>萊諾(143177)回報任務,獲


1個「儀式幫手」、1個「鵲兒小福袋」與「傳情使者(3小時)」狀態。


◎完成任務「L15.遺失的美好」將得到「傳情使者」狀態3小時,時限內無法再


 
次承接此任務


L15. 護衛愛情使者


1. 向加斯洛<迷糊的神官>萊諾(143177)接取任務「L15.護衛愛情使者」。




2. 收集10個「儀式幫手」與加斯洛<迷糊的神官>萊諾(143177)回報任務,獲得<護衛愛情使者>的稱號。


◎蒐集一定數量「儀式幫手」可與加斯洛<迷糊的神官>萊諾(143177)兌換獎勵。


       3個「儀式幫手」可兌換1個「鵲兒祝願福袋」




       5個「儀式幫手」可兌換2個「鵲兒祝願福袋」




       8個「儀式幫手」可兌換3個「鵲兒祝願福袋」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鵲兒小福袋獎勵一覽>



<鵲兒祝願福袋獎勵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