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世界各處地下城污染的持續加劇,精靈王不惜派出親信特派員降臨瑟斐爾大陸,希望在命運之日到來前能阻止污染的惡化。由於精靈特派員與精靈使者們的努力,地下城的污染狀況終於有了漸緩的趨勢,於是精靈王決定給予能力優秀、貢獻度高的精靈使者一些獎賞,同時激勵其他精靈使者提昇自己實力加入對抗魔物的行列




為了迎接命運之日降臨趕快集合作好準備吧!最速魔物討伐團!競速的傳說由你開始!
◎魔物最速討伐團,集合!
      
新登場的<精靈王特派員>庫洛美已經悄悄來到瑟斐爾大陸,並與他的夥伴在伊利亞會合,只要玩家等級到達17級以上,便會收到加斯洛由尼空的觸發任務「L17.魔物最速討伐命令」,他將介紹各位精靈使者們前往伊利亞找尋這位新登場的精靈王特派員,並得以知道精靈王打算透過副本競速給予玩家額外獎勵。






     
庫洛美已經來到伊利亞,趕快向他打聽副本競速的消息與規則吧








副本最速傳說,等你來打造! 
       
只要找到志同道合、等級相近的夥伴一同報名副本競速賽在最短時間攻略該等級區間所有副本,並進入前三十名的競速小隊就可以獲得精靈王所獎勵的特殊粉色稱號,這可是十分稀有、珍貴的稱號喔!





  這些稱號在每個月第一週維護時會依據排行榜的名次進行結算,結算時將收回上個月所獲得的稱號,並重新發放給前三十名的精靈使者對應的稱號,這也代表副本競速最高榮譽的稱號只會有一個小隊才能擁有!





        而無法擠身前三十名取得特殊稱號的小隊,也別太失望,只要競速排行榜進入前五十名的玩家們於每個月結算時也會發放不同數量的「最速魔物討伐徽章」,累積足夠的徽章證明您的競速小隊是有為瑟斐爾大陸奮鬥過的,就可以至伊利亞找<精靈王特派員>庫達兌換稱號喔!





注意事項:小隊競速必須完成該等級區間所有副本競速才會進入排行榜計算

         
如果競速小隊有一天不幸解散,角色當月的競速賽表現也會被「副本競速」排行榜所紀錄,雖然沒有實體寄發的獎勵,但在過去副本中挑戰的競速極限紀錄仍會被留下。


 


「隊伍競速」獎勵稱號一覽
Lv1-60競速賽

Lv61-85競速賽

Lv86-100競速賽


「隊伍競速」排行榜獎勵一覽:
Lv1-60競速賽

Lv61-85競速賽

Lv86-100競速賽


其他

稱號兌換npc庫達所在位置:伊利亞(198268)
隊伍競速賽區間分類


Lv1-60競速賽組成草原洞窟、查禁礦坑、廢棄神廟、迴音山洞、過去的席瓦島、咆哮之口、聖王之墓。


Lv61-85競速賽組成藤蔓古城、沉沒的機械要塞、百凰塔、黑炎遺跡、禁忌神

殿。


Lv86-100競速賽組成 哭泣水手號、死獄島、燃燒的加斯洛、彩虹之境。


備註:為了提昇玩家角色可參與度,Lv60副本藤蔓古城與Lv83副本哭泣水手號被歸類至下一



級別區間,Lv60以下角色競速副本只到Lv53的聖王之墓,而Lv85以下角色競速副本只Lv78禁忌神殿。
副本競速賽介面介紹
        只要開啟「社群」介面,選擇新增的「競速賽」介面就能加入副本競速賽的行列。
        無所屬競速小隊的角色,可在競速賽頁面點選「隊名登錄」、輸入小隊命名並支付手續費100金後即可完成競速小隊登錄。






     
快打開競速賽介面,創立屬於自己的競速小隊




※隊名登錄:無所屬競速小隊的角色,可申請新的競速小隊
※競速排行:查看競速賽專用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