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隨著精靈樂章中每位玩家一同成長的三大戰場「精靈戰場」、「火炎之獄戰場」和「白沙戰場」,終於要進行煥然一新的大改造囉!除了全新的玩法和聲望結算機制外,還新增了令人緊張萬分的限時挑戰。新加入的各種元素將加快戰場節奏,讓開打過程更加緊張刺激。

           為了鼓勵在戰場上奮力抗敵的精靈使者,於新版的戰場結算機制中,將提升戰場勝方和敗方所獲得的「基本戰場聲望」和「擊殺獎勵聲望」,並調整玩家造成的「傷害量」和「祭壇損傷」所獲得的聲望獎勵,以激勵精靈使者更熱情地參與作戰、增進贏得最終勝利的動力 


◎《新白沙戰場》玩法介紹

玩法簡介:


戰場中將加入全新元素,於地圖上新增6座防衛塔(紅藍雙方各三座)。雙方的防衛塔將會派出一波波的小兵向前推進,玩家必須掩護小兵向前推進以擊破敵方防禦塔,並透過完成限時挑戰來削減敵方的分數以取得勝利。此外,玩家每擊殺一位敵方小兵便有機會獲得「戰場物資箱」或「擊殺獎勵狀態」。「擊殺獎勵狀態」可以不斷疊加,每次疊加都會增強玩家的基本能力;而集滿10個「戰場物資箱」後,將可與戰場上的NPC坦克工匠兌換「坦克變身狀態」,變身為坦克的玩家將獲得強大的推進力和對王怪造成傷害的能力。順帶一提,「坦克變身狀態」也可直接透過花費50金向坦克工匠兌換。

勝利條件:紅藍雙方開場皆有300分基本分,將敵方分數扣減至0分便可獲得勝利;或於戰場時間終了時,戰場積分較高的一方將獲得勝利。

戰場分數計算:



▲新版白沙戰場中加斯洛陣營本陣主塔和守護王怪

◎《新火炎之獄戰場》玩法介紹 

▲新版火炎之獄戰場地圖


玩法簡介:


於戰場上新增兩隻「陣營幼龍」,成功擊殺敵方「陣營幼龍」將可增加我方的戰場積分。此外,於戰場中加入了一連串的限時挑戰,總共分為四個階段。每個階段皆會觸發額外的場景事件,玩家必須透過完成這些事件來獲取「擊殺敵方幼龍」的能力,以增加我方的戰場優勢;例如於限時挑戰中,擊破位於戰場西南方山頂的龍蛋,將可獲得「飛龍變身」的狀態,並獲得飛龍專屬技能。
勝利條件:


紅藍雙方開場基本分皆為0分,率先將戰場積分提升至250分的一方將獲得勝利;或於戰場時間終了時,戰場積分較高的一方將獲得勝利。


戰場分數計算:


▲新版火炎之獄戰場中,雙方飛龍和幼龍之間的守護之戰即將展開!


◎《新精靈戰場》玩法介紹

▲新版精靈場地圖


玩法簡介:戰場水晶的計分機制將改為同火炎之獄戰場水晶的計分模式,不會再進行自爆。並移除原本位於戰場西北方和東南方的兩座戰場水晶,改為兩個援軍的出兵據點。佔領了據點一方,將可獲得強力的援軍支援。而新加入的限時挑戰中,只要紅藍陣營的其中一方能率先擊殺100隻散布於戰場各地敵方小兵,便可獲得超強大援軍支援。此外,玩家每擊殺一位敵方小兵都有機會獲得可疊加的「擊殺獎勵狀態」來強化自身角色的能力。
勝利條件:紅藍雙方開場基本分皆為0分,率先將戰場積分提升至250分的一方將獲得勝利;或於戰場時間終了時,戰場積分較高的一方將獲得勝利。
戰場分數計算:




▲不同陣營的喵布林將於新版精靈戰場中展開激戰!


不同於狩獵野外地圖的怪物,戰場需要更加靈活的戰略以及團隊合作的意識;勇敢的精靈使者們,快拿起你們的武器,在全新的戰場上發揮平日所學,用熱血互相切磋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