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泉誓約,為信仰而戰



        在伊利亞地區的許多古老傳說,總是圍繞著一座聖泉打轉。


        傳說中,喝了聖泉的水,再難纏的病痛都不藥而癒;傳說中,聖泉所流經的地區都會百花齊放、物產豐饒;傳說中,在聖泉之下誓約的戀人,就能得到永遠的幸福。這座神聖的泉水,會不會就是解救琉璃山脈的為一希望?聖泉的源頭究竟藏著怎樣的秘密,又是什麼力量使得聖泉逐漸枯竭,而造成伊利亞地區四處爭戰的悲劇呢?在上一次搶先報以來的短短數日裡,伊利亞地區的形勢又有了些許的改變。夜晚深眠的時候,向居民侵襲而來的夢魘似乎越來越清晰,居民們每每從夢中驚醒,總是恐慌的討論著昨日的夢境。


        在眾多不解的謎團圍繞之下,唯一確信的是拯救這個世界的時間不多了;特派記者小奈為所有英勇的精靈使者獻上近日探訪的情報,期盼您的凱旋歸來。


 


<全新怪物種族,可愛登場>


        在伊利亞各個地區進行田野調查時,我們意外的發現了過去不曾見過的全種族-喵布林。有著貓咪一般可愛的外表,喵言喵語的談話之中卻流露出絲毫不輸給人類的高等智慧,實在很難把牠們和瑟斐爾大陸常見的哥布林聯想在一起。



















遺憾的是,這些毛茸茸的嬌客雖然曾經與人類友好共生,近日卻受到不明原因影響,而對人類拔刀相向;相信精靈使者們一定也很希望能盡快和這些可愛的朋友重修舊好,那麼就讓我們加倍努力的找出挑撥離間的元凶,解開人類和喵布林之間的誤會吧!


     

                
                         
▲敬告!萌度爆表的喵布林,戰鬥能力不容小看!






<精靈再進化>




在前一次搶先報中,我們預告了精靈使者在等級與職業上可以有所突破;而身為精靈使者好幫手的精靈們,當然也不能安於現狀,當個只會幫撿物品的小跟班囉!在精靈戰鬥大師-納科的引導下,全新的精靈能力也將會隨之開放;究竟納科大師準備傳授怎樣的拿手絕活呢?就請精靈使者們靜候他的招喚囉!


  


▲在納科大師的調教下,難道精靈真的要猛將附身了嗎?





<初次現身!三精靈王的挑戰>


在精靈樂章的冒險旅途中,不論是各司所職的祭壇、公會的締結契約、各種任務與故事……諸位精靈王的大名相信精靈使者們已經聽到滾瓜爛熟了。


但精靈使者們或許會感到疑惑;「為什麼從來沒有人見過精靈王?」、「精靈王有實體嗎?」、「精靈王真的存在嗎?」甚至連質疑其存在的謠言都開始在人們之間引起騷動。


為了維護威望,再次彰顯其不可質疑的神聖,三位精靈王首度現身在精靈使者面前,並且對精靈使者發出戰帖!竟然有機會能與傳說中的精靈王一戰,這樣的機會是不是讓精靈使者熱血沸騰呢?就讓我們先來一睹三位精靈王的英姿吧!







▲草原騎士‧波多爾、沙塵公爵‧隆托、森林之后‧安麗絲,究竟會在何處、給予精靈使者怎樣的磨練呢?敬請期待!

        看完了這些情報,精靈使者們是否摩拳擦掌,準備好好的大顯身手了呢?但在新世界中遊歷的同時,也別忘了伊利亞人民的請託喔!關於奇蹟之子與聖泉的重重謎題,還有待您來撥雲見日!以上是特派記者小奈提供的情報內容,更加祥細的情報,請期待「奇蹟之子的降臨」資料片正式官方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